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4 14:41
Kent:一些隔阂一些疲惫 离职LGD解说席
今天kent发微博表示自己已从LGD解说的位置离职,kent在离职之后表示不一定会继续DOTA2解说的相关工作。Kent在过去的一年中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Dota2国内外比赛,努力程度在圈内颇有口碑。无论如何,祝愿Kent在今后更加精彩。

  昨天kent发微博表示自己已从LGD解说的位置离职,kent在离职之后表示不一定会继续DOTA2解说的相关工作。Kent在过去的一年中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Dota2国内外比赛,努力程度在圈内颇有口碑。无论如何,祝愿Kent在今后更加精彩。

微博原文:

  今天我要告知各位朋友一件事情,主要是关于我离职LGD的解说职位。

  自去年5月开始做起民间解说,到后来今年3月正式加入LGD至今。可以说我的生涯相比其他解说,时间不算长,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我在选择做解说,选择加入LGD时人生决策的时候,所抛弃的一切。我并不是说我现在后悔,这一年来我的收获非常多,包括业务方面的,也包括这些社会人情世故方面的经验。这一段时间的宝贵财富,我相信我以后不管做什么都会有价值。只是想通过我这样的一个案例告诉大家,当初预想到的不一定就真的能实现,会因为各方各界的复杂原因会无法实现,所以下次大选择时一定要考虑清楚,究竟什么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这次选择离开LGD,主要原因有二,一个是因为某些缘故,我和俱乐部管理层产生了一些隔阂,虽然可能是误会,但这难免会影响到工作的进行。另一方面,于私我想给自己一段休息调整的时间,这一年多以来,大量时间精力的投入,让我颇感疲倦。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做这样的一个选择,我是经过了一番考虑后这样决定的。

  最后感谢LGD的同仁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提点,也希望LGD俱乐部和LGD直播间能够越办越好。尤其是对于直播间,我有着不浅的个人情感,我目睹了直播间的建立和成长,只愿它的未来能更加辉煌。

  最后,特别写给一直以来热心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只可惜我进步得总是不够,好在我从未放弃学习和积累。也要写给很多热心反对我的朋友,解说对个人能力的要求很高,想要最好解说,确实需要批判性地建设,所谓不破不立,所以也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督促,我确实在意过负面的言论,但是不开心归不开心,心里面我还是知道批评也能使人进步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生活的愉快,开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