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02 15:47
VP传奇辅助NS宣布退役:将引入两个新人
在今天,曾经的俄罗斯传奇辅助前VP战队的选手俄罗斯Yaroslav 'NS' Kuznetsov宣布退役不再参加职业电竞比赛。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NS一直作为俄罗斯VP的一员并带领队伍取得了很多成绩。

  在今天,曾经的俄罗斯传奇辅助前VP战队的选手俄罗斯 Yaroslav 'NS' Kuznetsov宣布退役不再参加职业电竞比赛。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NS一直作为俄罗斯 VP的一员并带领队伍取得了很多成绩。

NS
中为NS

  NS发表的声明如下:

  最后我衷心祝福我的队友能有好运,我希望他们能找到合适的人来代替我的位置。我还不太确定我以后会做什么,但是我有些不错的想法。当然在初期我还是会做一些 跟电子竞技有关的事情,不过并非只是为了工作,我会在别的地方去找到能让我开心的事情去做。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并非是个真正的告别。

  这对于VP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在TI3之后本来让人充满期待的新阵容现在又不一样了。至于之前加入试训的俄罗斯 blowyourbrain不久也将正式加入。

  至于空缺方面,已经找到两个新人,他们分别是俄罗斯 ya 'Illidan' Pevcaev 和俄罗斯 Egor 'JotM' Surkov ,虽然还未成为正式队员,但是在之后的比赛里他们将是VP新阵容的一部分。

  NS——俄罗斯著名DotA职业选手,曾效力于Virtus.Pro、 PS、 Rox.KIS、 DTS、 Garaj等知名战队,全世界最好的辅助队员之一,经验丰富同时也是世界电子竞技项目DotA的话题人物。

  俄罗斯 Virtus.pro战队最新阵容如下:

  俄罗斯 Sergey 'Ars-Art' Revin
    俄罗斯 Dmitri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俄罗斯 Sergey 'God' Bragin
    俄罗斯 Ilya 'Illidan' Pevcaev
    俄罗斯 Egor 'JotM' Surkov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