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8 15:12
DOTA大神的50条标准 满打满算 你能中几条
DOTA大神的50条标准 满打满算 你能中几条?大神通常是来享受的,不过他们是来享受无聊而不是像一般玩家那样享受快感。大神杀人原则之一,从不杀视野以内的人。具体表现为大神通过走位绕阴影跳刀风杖虚灵刀卡树林躲技能等基本方法将玩家的血量值精确控制在两位数。

新浪DOTA2

  大神的基本要素:英雄选择不用多说影魔,但是单单的用鼠标选择一个影魔出来是不符合大神热身标准的。一般情况下会在对话框快速输入一组超长代码,如:Aki Soraあきそら秋色之空……。此操作速度大概和老鹿C技能频率一致。各位平时玩家开局若觉得有一丝异样的话可以通过-apm来查询,结果通常是屏幕被刷爆,那是大神来带你3000分菜j从零单排来了。 

  而在游戏中杀人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大神通常是来享受的,不过他们是来享受无聊而不是像一般玩家那样享受快感。

  大神杀人原则之一,从不杀视野以内的人。具体表现为大神通过走位绕阴影跳刀风杖虚灵刀卡树林躲技能等基本方法将玩家的血量值精确控制在两位数。

  然后,闭上眼睛听声辨识跳刀到逃窜的玩家周围,以玩家为中心三连压出一个矩阵的同时结印-皆-阵-列-在-前!!!其名曰:三牙紫阵!开大TP之术强行召唤本局所有玩家对受害者进行惨无人道的围观。

  至此为止大神方可罢了。

  大神50大标准

  1:速买J,占中(不忘开共享)

  2:会选烈士路英雄,并求劣单

  3:经常一个人积极抓人,唬对面抱团

  4:拉对手仇恨值高,经常一堆技能砸你脸

  5:假装打不过

  6:计算残血反杀

  7:杀人后深藏功与名

  8:带领小伙伴偷肉山

  9:自己能无解肥

  10:控线厉害

  11:拉野都是拉几波或者拉几个野点

  12:能且经常盲压、强力击、天火、钩等一系列操作

  13:意识好,别人很难抓你

  14:会计算各个英雄走路速度,厉害的能从有视野的地方盲算你半分钟后走到哪里了

  15:会并且喜欢使用技能边缘距离,如人马鱼人的边缘踩等一系列技能

  16:能秒开BKB(目测职业选手都是有一个手指专门放在BKB键上的)

  17:手速快

  18:反应快各种秒吹,秒羊,躲技能等

  19:打团喜欢抢先手

  20:打后手能忍得住

  21:善于沟通,积极配合队友去杀人(自己单杀不了的时候,这没办法)

  22:很少去玩白牛(这是真的)

  23:对绕树林,绕阴影有一套,喜欢往树林里躲

  24:推推玩得溜

  25:有时候喜欢奇葩出装

  26:喜欢并希望一级游穿对面(典型代表鼠大王)

  27:有时候玩法系也出各种DPS

  28:很少喷队友(这点很重要)

  29:很少喷对手(有时候调戏一下还是可以的)

  30:对SF,卡尔,地卜总有一个钟爱的

  31:前几把没赢的时候,这把会怒祭招牌英雄

  32:会经常利用远古野这一点发育

  33:喜欢控神F,或者帮队友控

  34:打出优势的时候会积极买眼好干人和保护队友

  35:自己方劣势的时候会刷,觉得自己能拯救世界

  36:对于队友的夸赞,比如:NICE,这个有点diao,回应的只是会心一笑

  37:对于杀了4个人,还有1个就是暴走的时候,这个一般队友不会让你得逞(因为只有你一个是大神,他们没想到要让一下)

  38:看到队友选野区英雄,会认为这是野区吸血鬼(详见大酒神从零单排各视频,当然仅限菜鸟房)

  39:喜欢秀(其实就是浪),很少浪死,浪死了会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大王躺枪

  40:当自己杀人刷屏的时候,会默念:还有谁?(情书真乃我辈楷模)

  41:经常创小号(你中了吗?)

  42:开黑的时候,会是那个指挥的人

  43:小鱼人都玩得溜(这是不是真的?)

  44:喜欢看DOTA2直播(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45:对PIS多少有点者惺惺相惜(大神见大神,捡肥皂的剧情?)

  46:觉得VS这个英雄其实挺厉害的,可以当大哥的那种

  47:几乎染指各个英雄,最多3个不玩(这肯定是真的)

  48:会第一时间注意到地上的宝石(迅速丢装备,捡起来,一气呵成)

  49:热衷抢盾

  50:这段时间突然爱上屌报了(这当然不是真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