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21 15:12
倒不了的塔第八集 食人魔魔法师欢乐登场
给广大DOTA2玩家带来欢乐的系列动画片《倒不了的塔》第八集正式上映,食人魔魔法师这一外形非常具有特色的英雄首次登场。在动画片中,被玩家们俗称为蓝胖子的食人魔魔法师却是化身成为了一男一女的另类组合,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远古遗迹的世界里也一定会有更多欢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倒不了的塔倒不了的塔

  影魔:“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女王:“人生苦短,必须性感。”蓝胖:“人艰不拆,相亲相爱。”血魔:“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四人:“我们是天灾四人组,我们为天灾代言!”小冰冰:“我插一句!人生地不熟,全靠看地图!”四人:“滚!”

  给广大DOTA2玩家带来欢乐的系列动画片《倒不了的塔》第八集正式上映,食人魔魔法师这一外形非常具有特色的英雄首次登场。在动画片中,被玩家们俗称为蓝胖子的食人魔魔法师    却是化身成为了一男一女的另类组合,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远古遗迹的世界里也一定会有更多欢乐。

    上集回顾:《倒不了的塔》第七集女王登场 喷血典藏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