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9 10:58
Gosugamers数据分析:6.79东西方BP对比(5)
自6.79发布已过去4个星期了,现在我们开始对新版本的比赛的BP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又有哪位新晋英雄登上CW大舞台,又有哪位英雄在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有了这些大体思路,我们对东西方的CW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诸君在即将到来的大批线上赛来临之前能有这篇文章作为参考。

  4.最低胜率(东方>15次登场,西方>25次登场)

  最后,我们找了一组有意思的数据要分享给你。哪些英雄受人欢迎,却战绩忧人呢?首先提前声明的一点是,尽管东方有的英雄战绩很差,到了西方战绩却有很大提升,因为西方比赛比较多,这样所带来的统计数据更多,从统计学上来说更贴近于真实的情况,更有参考价值。

  虽然东西方BP风格差异巨大,但是还是有两个英雄倒霉地成为了这个版本的最差英雄。

  首当其冲的毋容置疑是黑暗贤者,他在东西方都只有33%的胜率,但仍然在29%的东方比赛中被Ban,在40%的西方比赛中被Ban!各位,说实话,冰蛙无休止地对这位英雄削弱,是时候让这个尖头的老家伙退休了。要不让米拉娜和先知试试看劣势路抗压?或者剧毒术士也行。

  撼地者同样是中看不中用的英雄。这可能让人感到惊讶,因为这几个版本都在对撼地者进行加强。但是他的确不是推进阵容的好选择,这也是他不能融入东方推进体系的原因;而且据我们推测,现在东方赛场并没有研究出什么好的反推进阵容。而撼地者在西方也仅仅勉强达到45%的胜率,这小小的胜率提升可能是因为西方更加看重他强大的团战能力和Gank能力。野区的削弱对撼地者的发育有很大影响,但是沟壑是拉野的好帮手,善加应用应该能化解野区削弱的影响。

  有趣的是,拉比克在西方胜率只有37.5%,在东方却有55.4%;同样的,巫妖在东方胜率只有33.3%,在西方却有54.9%。这可能是因为像FY这样的选手有自己的招牌英雄,亦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看完东方许多不堪入目的数据,西方痛苦女王28.6%的低胜率着实醒目。但是痛苦女王在东方登场12次,也只有33.3%的胜率不过这是给西方战队一个信号:是时候放弃这个英雄了。新版本对女王线上和滚雪球能力的大大减弱使得她要么需要依赖神符,要么在线上没有存在感。是打团强呢?还是带节奏厉害呢?试试看帕克怎么样,这英雄东方用的太少,但在西方表现良好,不过还是登场机会太少了!

  东西方风格迥异的BP,不知能给国内战队带来怎样的新想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