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9 10:58
Gosugamers数据分析:6.79东西方BP对比(4)
自6.79发布已过去4个星期了,现在我们开始对新版本的比赛的BP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又有哪位新晋英雄登上CW大舞台,又有哪位英雄在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有了这些大体思路,我们对东西方的CW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诸君在即将到来的大批线上赛来临之前能有这篇文章作为参考。

  4.最高胜率(东方>15次登场,西方>25次登场)

  那么胜率又是如何呢?西方的胜率榜前两位被两个团战能手谜团和末日使者占据前两名的位置,而他们俩在东部的胜率榜上不见踪影,因为这两名英雄登场率太低了(谜团被选5次,末日被选8次)。而东方排名第一的是龙骑士,拥有令人惊叹的75%的高胜率,也在西部胜率榜不见踪影。在他23场西方比赛的登场中,只赢了15场,胜率40%左右。

  我们要明白的是,龙骑士只有16次在东方登场,谜团只有28次在西方登场,还有直升机只在东部登场15次,西部登场36次,他们只是碰巧能够进入统计的范畴罢了。而东方还有复仇之魂(16次),敌法师(19次),骷髅射手(15次)碰巧过线;西方的德鲁伊(31次),影魔(31次),半人猛犸(31次)也仅仅勉强达到统计要求。这些英雄,要么是套路英雄,要么只是临时大热,头脑发昏选的。但我们能看到的是,西方榜单里的英雄打起团来都很凶,有些英雄的大招在团战中置关重要。

  而选的多胜率高的英雄,西方有维萨吉(116次),米拉娜(97次),剧毒术士(83次)和食尸鬼(82次);东方有冰女(78次),露娜(52次)和先知(45次)。由此不难看出,西方选英雄注重打团,东方选英雄注重推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