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9 10:58
Gosugamers数据分析:6.79东西方BP对比(3)
自6.79发布已过去4个星期了,现在我们开始对新版本的比赛的BP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又有哪位新晋英雄登上CW大舞台,又有哪位英雄在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有了这些大体思路,我们对东西方的CW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诸君在即将到来的大批线上赛来临之前能有这篇文章作为参考。

  3.最热门争夺英雄(Ban+Pick)

  正如我们之前预想的那样,巫妖仍然高居西方最热门英雄第一位,冰女在东方的受欢迎度在东方更高一点。食尸鬼在西方更受欢迎,而东方也能发挥他自己的价值,尽管在下文的胜率排行榜看来表现并不良好。

  西方炙手可热、每局必抢,东方略冷淡的英雄很多,比如蚂蚁,米拉娜,赏金猎人,剧毒和帕克。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受重视,蚂蚁(61次)和剧毒术士(65次)在榜单上紧随其后。东方战队应该多重视下对帕克和赏金猎人的开发,这两个英雄的高胜率似乎被东方所忽视(赏金63.3%,帕克53.9%)。

  东方重视而西方略微不重视的英雄也有,比如先知,露娜,陈,炼金术士和拉比克。炼金术士因为37.7%的低胜率在西方并不受欢迎,但是在东方却拥有58.3%的高胜率。但是炼金仅仅在西方登场过17次,所以这胜率很难让人信服,可能之后他的登场时间会增加一点。而其他英雄在西方的登场和Ban的次数与他们的胜率是成正比的,令人信服。拉比克也是一个例外,等待之后的商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