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9 10:58
Gosugamers数据分析:6.79东西方BP对比
自6.79发布已过去4个星期了,现在我们开始对新版本的比赛的BP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又有哪位新晋英雄登上CW大舞台,又有哪位英雄在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有了这些大体思路,我们对东西方的CW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诸君在即将到来的大批线上赛来临之前能有这篇文章作为参考。

  (原文来自Gosugamers,由新浪游戏 @max100001翻译,转载请注明)

  导言:自6.79发布已过去4个星期了,现在我们开始对新版本的比赛的BP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又有哪位新晋英雄登上CW大舞台,又有哪位英雄在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有了这些大体思路,我们对东西方的CW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希望诸君在即将到来的大批线上赛来临之前能有这篇文章作为参考。

  (这篇分析总结了DotA26.79年代从10月22日到11月13日的大多数比赛,共计23天。)

  1.最热门被Ban英雄

  根据东西方Ban人的情况来看,不难看出:6.79年代,西方打法更偏向于不同的强势线上组合,所以我们能看到巫妖在西部Ban人榜高居榜首,毕竟6.79大大加强吃兵使他在线上养人能力大大加强,同时冰甲和霜冻新星又是本身性价比颇高的技能。在东部Ban人榜巫妖同样占有一席之地,但并不是最看重的一个。东方Ban的最多的英雄还是上古巨神,尽管6.79对他魂的伤害有所削弱,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东西方的重要地位(东部胜率68.4%,西部胜率56%)。

  骨法帕格纳同时出现在在东西方第三名Ban人榜单上,毕竟这个版本对骨法的大加强使他一跃成为推线收割的核心。而且骨法在东方的胜率高达64%,远远高过西方50%的胜率。这也是东方打法偏向死板的推进,而西方打法套路更多的原因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