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5 14:27
[攻略]DOTA2夜魇暗潮模式:三种阶段详解(2)
11月15日6点国服开始本次的大更新,更新结束后大家就可以玩夜魇暗潮模式了。本次活动持续时间:11月15–29日。具体的玩法分为三个阶段,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二:Roshan的觉醒

  从8:00开始,大肉山会冲出自己的池子并向随机玩家讨要糖果,如果玩家不给糖果,大肉山会攻击该玩家至死。同时双方队伍的主要目标仍然跟第一阶段一样收集糖果。到16:00时,一二阶段结束,篮子里糖数多的一方会获取一二阶段的胜利并得到一件饰品。

  具体玩法:

  十分钟后,大Roshan出现,此时Roshan会随机盯着某个英雄攻击,干扰双方的争夺。如果你把糖果给Roshan,它就会暂时停止移动。再过十分钟后,以双方糖果数来判断胜负。系统会告诉你获得了什么奖励。

  相关注意事项:

  1.大肉山带有真视宝石

  2.大肉山攻击的目标会显示在糖果数面板肉山头像的下方,同时肉山头像周围有一个箭头指示大肉山的方向

  3.小地图上会标示出大肉山的位置

  4.所有人都可以喂食大肉山

  5.大肉山获得糖果后攻击目标会转换为上一个攻击目标敌对方的英雄。如果大肉山攻击敌对英雄时请不要给大肉山糖果,因为吃完糖果后大肉山接下来会攻击你友方的英雄。

  6.大肉山在第一次追上攻击目标时会有一个要糖果的动作,并不会第一时间攻击目标,但是一旦开始攻击了就会一直追一直拍到死。

  7.拍死目标英雄后大肉山会自动转换目标,效果同喂食糖果一样。

  8.被大肉山攻击又没有糖果可喂时可以跳到树林里TP,大肉山的攻击不打断跳刀

夜魇暗潮最快击杀记录

  目前最快击杀Roshan纪录1分17秒58。双方英雄为:炼金术士,修补匠,半人猛犸,精灵守卫,幻影刺客。复仇之魂,影魔,混沌骑士,幻影长矛手,鱼人守卫。

  具体出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