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5 11:39
微博活动:“夜魇暗潮”不眠夜之最强击杀
秀出你的夜魇暗潮战绩截图。发布一条带有战绩截图和话题#夜魇暗潮#的新浪微博,附上你的话语,@DOTA2专区 @DOTA2。我们将根据肉山的轮数与剩余生命值来进行排序,选出最强击杀。

夜魇暗潮夜魇暗潮

  “夜魇暗潮”不眠夜之最强击杀

  活动方式:

  1. 英雄限定:无

  2. 匹配形式:“夜魇暗潮”模式公开匹配

最快击杀最快击杀

  3. 比赛参与及评比规则:

  秀出你的夜魇暗潮战绩截图。发布一条带有战绩截图和话题#夜魇暗潮#的新浪微博,附上你的话语,@DOTA2专区 @DOTA2。我们将根据肉山的轮数与剩余生命值来进行排序,选出最强击杀,送出奖品。

游戏结束面板游戏结束面板

  (轮数越高越强,剩余生命值越少越强)

  活动时间:11月15日-17日,共3天;

  活动奖品:1件T恤+10张限量版海报。(最强的10名玩家将获得海报,第一名额外获得T桖一件)

  DOTA2海报展示:

限量版海报限量版海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