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7 11:19
囧刊:贵圈真乱频出现 电竞恩怨无底限
国内的电子竞技圈仍然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由于许多从业者的不自重,导致总是有不堪的事情爆出,娱乐了看客,同时败坏了名声。电竞圈乱象自远古时代便一直未停过,从俱乐部互挖人到队员解说从业人员微博互喷互相爆料,到女友前女友间的爱恨情仇都是各种事件的导火索,其频率之高涉及人员之广也是令一众看客们大开眼界。

  

  若无每周囧刊在,何处檐下是吾庐。每周囧刊VOL16:贵圈真乱频出现 电竞恩怨无底限。卖萌毒舌福利尽在每周囧刊,非常感谢大家用10分钟的时间收看本期囧刊欢迎吐槽,来者不拒。

  国内的电子竞技圈仍然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由于许多从业者的不自重,导致总是有不堪的事情爆出,娱乐了看客,同时败坏了名声。电竞圈乱象自远古时代便 一直未停过,从俱乐部互挖人到队员解说从业人员微博互喷互相爆料,到女友前女友间的爱恨情仇都是各种事件的导火索,其频率之高涉及人员之广也是令一众看客们大开眼界。(爆料的相关阅读

  近有3秒男远有XX门千里送,其实总结起来也无非三个词,女人金钱名气而已。DOTA圈亦或是电竞圈说起来都不过是一个年轻的产业,无论选手还是从业 人员多数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在各种诱惑之下难免无法自控。然而究其根源你会发现电竞圈所谓的乱其实同生活中别的圈子并无太大区别。“种族不代表荣耀,我见过最高尚的兽人,也见过最卑劣的人类。”提里奥。弗丁,同理乱的是人而并非所谓的圈子。

如今看来图上众人早已物是人非

  行业的乱象频出出了本身人员的问题以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圈子本身的不专业和规范化欠缺。虽然如今的电竞行业相比之前的环境已经好了不少,但在目前电子竞技依然是一个不健康的行业,一如金字塔只有顶尖的少数人能够得到金钱与荣誉,剩下的只能仰望或是被淘汰。

  竞争是激烈短暂而又残酷的,聪明人早已功成身退抽身离去。因为职业寿命短前景迷茫,退役之后的问题也引起了种种矛盾,成功如09退役后变得更加滋润, 失败如ZSMJ退役后生活艰辛无奈重回职业赛场。同时这个圈子也成为了各种富二代或者投机者捞钱的平台,人人都想捞一笔跑路,利益纠纷也成为了各种XX门的导火索。

  其实各种乱象不过是一时吸引眼球,回想起来最后记在我们心里最深刻的还是王者820的大满贯之路,还是ZSMJ惊为天人的力挽狂澜还是iG的世界冠军。这些才是青春,每每回忆时,或许甜蜜,或许痛苦。而那些乱象就随他去吧,就像这个故事一样:

  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骗我,如何处置乎?”

  拾得曰:“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转自:SG|天台白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