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6 15:04
第二届新浪超新星刀塔公开赛全面报名启动
两个月前,第一届新浪超新星以国服首战的姿态拉开了后Ti3时代的序幕。两个月后,第二届新浪超新星在ACE联盟和完美世界的鼎力支持下,再度回归,今日起报名启动。

新浪超新星新浪超新星

  两个月前,第一届新浪超新星以国服首战的姿态拉开了后Ti3时代的序幕。两个月后,第二届新浪超新星在ACE联盟和完美世界的鼎力支持下,再度回归,今日起报名启动。

  本届超新星不仅参赛战队增加到了12支,同时冠军奖金也提升至5W人民币。从公开赛到淘汰赛,再到最终的双败赛,赛程紧凑,环环相扣;从TI3后的6.78到新版本6.79,豪门竞争,变化莫测,谁主沉浮。不变的超新星,不变的聚焦新势力,不变的为职业梦想而战,不变的精彩赛事,赶紧叫上小伙伴,接受顶级强队的洗礼吧。

  超新星,闪耀黑夜长空;新版本,12强众星捧月。

  主办方:新浪(中国)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方: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直播方:新浪游戏频道看游戏直播

  赛事时间:11月20日至12月5日

  奖金:冠军5万人民币,亚军1万人民币,季军5千人民币

  参赛战队:直接邀请8支战队,预赛选拔4支战队,共计12支战队

  服务器:完美中国服务器(为补偿东南亚战队的延迟,第二场准许使用东南亚服务器)

  合作垂询:菜刀(QQ:758393526,Skype:felix_ning)

  报名方式:加入报名群254614808,联系管理员Roshan.SYN信

  赛程赛制:

  11月24日前

  阶段1:公开赛,从12支预赛战队中选拔4支晋级战队

  11月25日——11月26日

  阶段2:淘汰赛,4支受邀的非种子战队与4支晋级战队分四组匹配,淘汰4支队伍

  11月27日——12月5日

  阶段3:双败赛,4支种子战队与通过淘汰阶段的另4支战队8强双败决定名次

  关于首届超新星刀塔公开赛:

  首届新浪杯超新星刀塔公开赛(Sina Cup Supernova DOTA2 Open)是由新浪看游戏与赛睿联合赞助,肉山工作室举办的DOTA2线上赛事。赛事分为海选赛与职业赛两个阶段,从8月31日持续到9月16日,由中、英、俄三种语言直播。参赛队伍覆盖了几乎中国现有的全部职业与非职业战队,是Ti3结束以后中国的第一个刀塔职业赛事。在六个比赛日里,该赛事的中文观看累积点击超过200W,最高同时在线超过7W人,英文俄文同时在线超过5W人。

新浪看游戏新浪看游戏

  新浪看游戏:

  看游戏为本次比赛指定的直播平台,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在线视频直播产品,可以同时为专业媒体与普通玩家提供直播支持。有专用客户端,也支持Xsplit等第三方工具上传rtmp地址。在其网站kan.sina.com.cn上用户可收看到各类电竞、美女和新游内容直播。

肉山工作室肉山工作室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

  肉山工作室(Roshan Studio)成立于2013年5月,主营刀塔赛事企划与执行。多名成员曾参与执行第五届G1冠军联赛,后参与举办过Alienware Cup 2013,Ti3东部预选赛,GosuCup,新浪超新星等一流赛事。与国内外电竞媒体、厂商和职业俱乐部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主要成员来自中国,同时有美国、新加坡、加拿大人员运作海外业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