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4 11:20
电竞宝贝向前看 技嘉GTL宝贝火热评选中
时间飞快,刚看完太原理工完胜京城队伍,转眼间又来到有着“北国春城”之称的长春市,技嘉GTL2013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东北赛区决赛即将在此打响,东北霸主名归何处也即将揭晓。

GTL全称为技嘉TOP联盟高校电子竞技联赛(GIGABYTE Top League),是由技嘉金牌主板发起主办的全国高校竞技联赛。作为高校玩家自己的联赛,整个赛事的执行将由技嘉Top联盟成员同学完成,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赛事组织潜能,营造良好的高校体育竞技氛围,展现高校学生的竞技风采,同时通过技嘉Top联盟实现全国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

GTL从2009年开始,技嘉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至今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与以往不同的是,GTL2013除了精彩的赛事、帅气的明星偶像外,那些青春可爱、热爱电子竞技的女玩家、女爱好者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让那些可爱的妹纸们能有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GTL2013推出了GTL校园电竞宝贝选拔赛,让更多的女玩家走到台前来,一展自己的青春和魅力。

与那些闪耀着星光的明星选手、嘉宾一样,GTL宝贝不仅在校内选拔赛、赛区决赛中展现自我,还将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向全国的DOTA玩家展示自己的风采。


GTL宝贝展示技嘉金牌主板

GTL宝贝展示WD硬盘

GTL宝贝与ZSMJ合影

目前,GTL宝贝的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热爱电子竞技、热爱GTL,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只要你想向广大DOTA爱好者们展示自己的风采,赶紧加入她们吧,全国总决赛的舞台等着你!
  活动地址:http://www.mygtl.cn/mm/
  报名方式:限女性,2013年5月-10月 GTL官网注册报名,上传自己照片、视频等才艺展示以及参与电竞相关活动的履历。
  评选方式:上传资料,采用线上专业评委评分及网友投票形式进行。
  评选时间:2013年11月
  出线名额:总决赛有4个出线获奖名额,所有获奖选手将邀请至GTL2013全国总决赛现场开场产品走秀,以及为选手们加油鼓气。
  评选方式:采用线上专业评委评分(40%)及网友投票(60%)形式进行,得分最高者即可获得GTL宝贝冠军
  奖项设置:冠军*1名:奖金1000元,亚军*1名:奖金800元,季军*2名:奖金600元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 WCG,StarsWar,IEF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九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以及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更多精彩赛事信息,请关注GTL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