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4 11:05
[WPC]DK胜iG赛后采访:有锅也要一起背
11月1日,WPC ACE-DOTA2联赛也是来到了第十二轮,本场比赛是由DK战队对阵iG战队,最终DK也是在之前连续三轮不胜后艰难地战胜了iG战队。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DK战队的采访。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舞台上采访一下刚获胜的DK战队,首先问一下Burning,对今天队伍的发挥满意吗?

  Burning:特别满意。

  SCNTV:问一下国土吧,你们前期一开始有点小崩,但是最后翻过来的,来讲一下翻盘过程吧。

  国士无双:第一盘他们是一个前期阵容,我们度过了前期就抱团慢慢打回来了。

  SCNTV:也是问一下MMY的莱恩也是对对面的敌法限制很厉害,怎么拿这个英雄是怎么想的?

  MMY:主要看了他们拿了敌法才拿了莱恩吧。

  SCNTV:然后三冰也是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在打iG时候拿卡尔来打,是不是现在状态非常好,什么英雄都可以胜任?

  Iceiceice:不是,我只会三个英雄啊,伐木机、卡尔和发条。

  SCNTV:拿来问一下Mushi吧,我们看到你们卡尔小骷髅鱼人也是选得非常大胆,当时是如何选出来的?

  Mushi:都是我们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就算有锅也是一起背的。

  SCNTV:那么最后问一下B神,版本更新后的连续三轮不胜然后这一次拿下iG是不是宣告DK将会再次归来?

  Burning:这个还不能说,只能说我们现在都在调整中,具体的要看后面的比赛。

  SCNTV:那么恭喜DK战队获胜,我们也是希望DK战队能在今后发挥更出色,今天的采访到此为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