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8 14:00
韩国NISM邀请赛正式开战 DK与TF3队出征
韩国DOTA2联赛Nexon的主办方目前已经确认,包括Alliance和DK在内的七支队伍将参加表演赛。而之前DK不会去到韩国的说法也被证实是谣言而已。SL7联赛冠军队Na'Vi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

>>韩国NISM DOTA2挑战赛Kent新浪看游戏直播页<<

  韩国DOTA2联赛Nexon的主办方目前已经确认,包括Alliance和DK在内的七支队伍将参加表演赛。而之前DK不会去到韩国的说法也被证实是谣言而已。SL7联赛冠军队Na'Vi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

  新公布的Nexon DOTA2国际邀请赛将在韩国持续举办一个月,四支Nexon联赛中的顶级队伍将和八支国际强队较量,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18点开打。

  此次比赛将会以挑战赛的形式举行,每只国际战队会在韩国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然后换下一个队伍前来。每只队伍都会受到韩国战队的轮番挑战,胜利者将会带走奖金。此外,韩国主办方将支付每对留在韩国期间的一切费用,就像之前的国际邀请赛一样。

  一、二、四组均为BO1,三组为BO3。

  奖品分配:

  4胜0负:15,000美元

  3胜1负:10,000美元

  2胜2负:7,500美元

  1胜3负:5,000美元

  *第三周每赢一场BO3得7,500美元

Nexon Dota2邀请赛积分表
第一组 胜-负 积分
 欧洲 Fnatic 4-0  
 美国 Liquid 2-2  
 韩国 Under  0-4   
第二组 胜-负 积分
 美国 Dignitas  3-1   
 欧洲 Speed Gaming  3-1   
 韩国 MVP 0-4  
第三组 胜-负 积分
 中国 DK 1-1  
 瑞典 Alliance  2-0   
 韩国 FXO  0-2   
第组 胜-负 积分
 中国 TongFu三队  3-0   
 俄罗斯 Virtus.Pro  1-1   
 韩国 ST 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