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3 10:38
专访布狗:一切都缘于与Dendi的完美邂逅
对Alliance战队劣势路选手布狗的一次长采访,谈到了他加入战队的原因、过程以及对中国战队和游戏本身的一些看法。

布狗专访

  DOTA2圈内充满了无数年轻而又富有天赋的选手,但不幸的是,仅有一小部分人有机会打职业比赛并且把它当作一份职业。这就是Alliance战队“AdmiralBulldog”Henrik Ahnberg的经历,他在一年多以前还不为人知。但在今天,他是全世界最成功的选手之一,也是能够宣称自己赢得过电竞史上举办过的最大比赛——国际邀请赛的五人之一。

布狗专访

  如果没有NaVi战队“Dendi”Danylo Ishutin的帮助的话,以上这些一项都不会发生。Dendi是他的朋友也是竞争对手。在这篇长采访中,这位22岁的瑞典小伙讲述了他与NaVi巨星的碰面,他只练德鲁伊的原因,他如何最终加入No Tidehunter战队,他最近与Alliance战队的成功以及许多许多……

  Q:Henrik你好!我代表2P网和DOTA2社区,非常感谢你能接受本次采访。你因在许多公开赛中都使用德鲁伊而使自己闻名遐迩,现在队长模式中有接近100个英雄,为什么你专门选这个英雄呢?

  布狗:很难说,我玩每种游戏总是偏爱有召唤物的角色(暗黑破坏神2里的巫师,魔兽世界里的猎人和术士,暗黑3里的巫医等等)。我只是喜欢操作能够召唤单位的英雄,所以很自然地我会喜欢玩游戏中有着最强召唤生物的英雄了。

  Q:你是通过NaVi的Dendi进入大家的视线的,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们相遇的事么?

  布狗:这纯属偶然。我和他在路人战里遇到的,那时我只玩德鲁伊(连玩了400到500把)并且和他一起玩了两把,之后他加我好友了。然后,我们又一起玩了几把路人,再然后他邀请我加入NaVi做替补。

  Q:不久之后你就加入战队了,因为你受邀成为No Tidehunter战队的一员。你最终是如何为他们出战以及你是如何看待竞技比赛的?因为你之前只有路人战的经验。

  布狗:我很享受竞技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时代。我之前一直以为竞技比赛很无聊,控制过度而没有足够的自由。你不能像路人战里那样乱搞,但是在NaVi打了几场比赛之后,我开始喜欢上职业比赛了。

  Q:在某些队员离开之前这支队伍战绩都不错。前SK-Gaming战队的巨星 “Loda” Jonathan Berg 和“Akke”Joakim Akterhall 最终转会过来。和这些经验丰富的成功选手一起并肩作战感觉如何?他们为队伍带来了什么?

  布狗:与他们一起作战很荣幸。我玩DotA有8年了,所以我很了解他们并且一直很仰慕他们。和他们一起比赛非常有趣,而他们主要为队伍带来了稳定和经验。

  Q:之后战队的创建者“EternaLEnVy” Jacky Mao 被踢出战队了。你能和读者们分享一下你关于整个情况的看法吗?考虑到这个战队在此之前已经取得过成功了,语言障碍真的是最大的问题么?

  布狗:语言障碍绝对是个问题,你不能低估用母语讲话对你的意义。不过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我们想要解决但是解决不了的小问题,像个人性格问题之类的。

  Q:这个决定结果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你们赢得了Alliance的赞助并且赢得了包括G-1冠军联赛和TI3在内的超过9项锦标赛的冠军。作为一位有一年多经验的职业选手,是No Tidehunter和Alliance这两个战队让你达到了如今的高度,你对自己在这两个战队的经历有何总结?你对这两支战队最好/最坏的印象是什么?

  布狗:成为Alliance这样一个伟大战队的一员真的是一段美妙的经历,有时我还是无法相信这支队伍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所取得的成果。我认为最糟糕的时候就是我们在Dreamhack比赛中取得首胜之后,我们整整一个月都状态低迷,那段时间任何一支队伍都打不过,每个人都很伤心和低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