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2 10:34
DOTA2中的贸易经济:是什么让它如此残酷?
本质上来说,DOTA2经济可能是最接近人性的并将会进入完美的自由市场中——就如亚当·斯密在《国富论》里所描述的一样。所有的销售都由个体交易所控制,而市场(平衡)价格直接由商品的供求决定。这由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所执行——因为并无真实的货币来衡量每件饰品的价值。

  你喜欢用各种很酷的道具和装备来装饰你的英雄么?你是否曾经好奇过那些“1:2加我快速交易”的人是怎样以及为何会做这样的事的呢?继续读下去寻找答案吧!本文也涉及了DOTA2贸易经济中隐藏的其他内容,并揭露了一些影响游戏中交易方式的机制。

DOTA2交易

  注:本文中所有价格都是以美元为单位

  什么是DOTA2贸易经济

  你是否注意到有些英雄看起来就是和你印象中的不一样?你是否见到过令你耳目一新的萌萌的燃烧信使拖着一路的火焰飞过,或者是黄金肉山宝宝?你是否尝试过点击英雄头像上的放大镜来查看他们装备的饰品?

  DOTA2中 的饰品绝不仅仅是装饰。它们是Valve免费游戏模式中的一部分并且会长期保持。饰品为我们提供了各种方法来装饰我们最喜爱的英雄,而同时也满足了我们的视觉需求,协调了我们原有的英雄观念。大多数饰品都是通过Steam工坊进入游戏的,并且需要通过Valve开发者和玩家社区的共同审查。

  DOTA2商店会给予已发布饰品的创造者一定的价格折扣,因此在刺激玩家社区贡献的同时能够让开发者腾出时间来专心于游戏制作。因为有社区这个源于大众的质量把关,工坊也是每个饰品受欢迎程度的筛选过程。套装,单件饰品,信使,眼,界面皮肤等等都要在其进入DOTA2商店之前通过工坊的同意。贡献者们能 够提交套装和单件饰品,并且套装在经过同意后能摆进商店。多个单件饰品会捆绑在一起放入神秘宝箱内,而后需要特定的钥匙打开宝箱随机获取其中一件饰品。新钥匙的出现使得能够有源源不断的钥匙让玩家购买,赚口碑的同时保证了Valve持续的利润。

DOTA2交易

  DOTA2商店是基于小额交易模式的,即寄希望于人类心理上很少抵触多花小钱这个事实。这个模式确保了DOTA2可以免费游戏,正如Warcraft3中的Dota及其Garena公司的复制品(指英雄联盟,Garena是在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的一家网络游戏运 营公司,通过竞时通平台发布高品质的网络游戏,其中最为知名的是英雄联盟——译注)一样。这种模式已经被Riot的英雄联盟和Valve自己的军团要塞2所验证。免费游戏的发布以及随后注入游戏饰品到军团要塞2中使得Valve获得了比出售游戏本身12倍还多的利润。(EuroGamer,2012)

  有一百多个英雄可供自由选择游戏和装饰,免费而定期的饰品掉落,有着无数套装的精心配制的商店,大量的信使,稀有的特效和颜色可供选择——现在怎么样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