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5 11:49
DOTA2树精卫士新手攻略 护体神甲勇往直前
DOTA2树精卫士新手攻略,护体神甲勇往直前。活体护甲不但能够抵挡敌人的伤害,并且可以加血,还可以修塔。当敌人想击杀你家小鸡的时候,这个也是可以保护小鸡的! 那么就给这个神奇的技能命以中国式的名字! 金刚护体神甲。

树精卫士树精卫士

  首先大家得了解大树这个英雄以及技能了解!下面会慢慢深入的让大家提高自己DOTA2知识。

新浪DOTA2专区

  在遥远的西方之外,预兆之谷远方的群山中,蕴藏着一股强大的古老力量,一股隐藏在树木中,令人敬畏的力量之源。据说生长在这片区域的物种都很奇特。对于自然之力而言,这是一片神圣的土地,不为世人所知。这片土地上有着各种致命的陷阱和危险——吞噬一切的杂草,各式杂交的动物以及充满剧毒的花——不过这些都远远比不上强大的树精卫士。这些长生不老,体型巨大的生物终其一生都在维护这片土地的安静,保证没人能够侵犯这里,没人能够知道他们的秘密。他们已经守护这片圣地长达千万年,与外界秋毫无犯,对世界的变迁也不甚了了。然而不可避免的,外界逐渐的注意到了这片未开化的土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外面世界的入侵者也愈发大胆。

  他们很快就带着工具来砍伐焚烧这片土地,而树精卫士们则在思考,这些脆弱却勤劳的生物到底是什么?那原本绿色的原野现在变成了什么样?数万年的疑问和怀疑通通浮现,从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传统开始被他们重新审视,同时,越来越多外面世界的人死在了这片土地上,成为了花草的养分。当所有的生物都商议完毕以后,他们达成了一致,对外界的好奇终究战胜了保守和审慎。他们决定:向外界派出一名树精卫士,肩负着将外界情况传达给他们的使命,观察外面那个变化的世界以及其中的生命,最重要的是,监视那些有可能威胁到他们神圣领地的一切危险。

大自然的掩护大自然的掩护

  大自然的掩护

  使目标单位融入树林之中,在树木附近时进入隐身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如果该单位远离树木,或施放于一个周围没有树木的单位,大自然的掩护将失效。树精卫士可以在大自然的掩护下施放技能并保持隐身状态。

  魔法消耗: 90/80/70/60

  冷却时间: 10/8/6/4

  技能: 单位目标

  影响: 友方单位

  持续时间: 15 / 30 / 45 / 60

  渐隐时间: 2

  树木范围: 375 / 375 / 375 / 375

  移动速度: 10% / 10% / 10% / 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