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2 10:40
G联赛接受世界范围报名 ACE联盟作何打算?
由游戏风云举办的新一届G联赛最终的8个位置——2个邀请名额和6个预选赛名额——将向全世界的战队开放,这其中也包括中国战队。转自Gosu。

  0301

    【太平洋DOTA2翻译】

  由游戏风云举办的新一届G联赛最终的8个位置——2个邀请名额和6个预选赛名额——将向全世界的战队开放,这其中也包括中国战队。

  G联赛(由游戏风云主办的中国著名的联赛)的组织者告诉我们,他们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举办国际预选赛。报名预计在10月13日结束,而预选赛将在16号开打,仅仅3天以后。预选赛中杀出重围者将会获得去中国的全额路费以参加2013年G联赛的比赛(比赛日期还未揭露)。

  感兴趣的国际战队可以通过发邮件到547986516@qq.com来报名该联赛。邮件中要包括如下内容:

  战队名称:
    战队图标:
    选手们的真实姓名:
    游戏内ID:
    选手生日:
    战队描述(照片):

  根据游戏风云给出的信息,2支队伍将被直接邀请到联赛的线下决赛,而至多6支队伍(包括中国队)要通过预选赛的选拔。

  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打听到奖池有多少或者赛制是怎样的。不过我们可以肯定地估计(基于中国电竞圈的发展)奖池将很可能远超上赛季G联赛给出的43000美元——而同样由游戏风云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SL的奖金达到了157000美元。除此之外,估计G联赛会在12月举行,至今还没给出确切的日期。

  游戏风云开启国际预选赛的意图表明他们将会坚持举办G联赛,即使这意味着和WPC-ACE联盟的公然冲突。考虑到中国顶级的Dota2队伍已经签订了合约——WPC-ACE联赛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他们参加其他当地的联赛,ACE联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要和游戏风云开好多次会来协商出一个和平的解决方式。

  只要我们收到游戏风云的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向您反馈。

    来源:  Gosu
    作者: “reinnnn” Eric Khor

  PS:

  1.根据G联赛规则,上赛季冠亚军直接拥有邀请名额,即IG和LGD.int

  2.翻译了部分原文下的评论:

  kiki:这将会是个大赛!祝所有队伍好运!

  Zoomer: Dota的季节回来啦!!!

  Falan:来自中国的迹象表明G联赛在接下来的半年年都不会举办,或许因为ACE的规定永远都不会举办了。2014年中国dota2队伍将会有4大联赛:WPC(前半年)、TI4、WPC(后半年)和G联赛(时间不确定)。感谢ACE,真正地改变了中国dota。我认为在TI4,,中国队将会比TI3发挥得更糟,除了DK(因为DK有机会参加像MLG这样的国际dota比赛)。希望ACE垮台。

  MiG:8支国际战队呢,哇!好强大!

  Adsla888:这不会像TI3一样是一个大型比赛,因为由于ACE联赛操蛋的规定,中国职业DOTA2队伍(DK,IG,TF,RS,VG等)不会参加这个比赛,多可笑啊。

  回复MiG:你确定?

  回复的回复Dopeshow:ACE将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他们想要阻挡已建立起来的经过考验的联赛仅仅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竞争的话……不过确实, 这还是有可能发生的,除非完美世界或者Valve对此有所作为。ACE在过去受到了过分的尊重,必须有人给出另一种选择,如果中国有人能够做到的话,那可 能就是游戏风云/G联赛了。

  Shouperman:呃……那确实很尴尬。希望顶尖的8支战队能够找到方法绕过ACE的规则---_---

  Guianwtf:是时候让MC HOTDOG回归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