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0 14:03
EGL全国网吧DOTA2超级联赛:杭州赛区战报
EGL-AMD 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城市线下赛厦门赛区正式打响!厦门赛区有6支战队参加角逐,分别是XDD、AIOR、NSR、CZH、CBS、IN.W。最后XDD、CZH、CBS击败了对手赢取了EGL-AMD 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城市线下赛的晋级资格。

EGL筑梦天梯EGL筑梦天梯

  紧锣密鼓的城市线上赛驱逐了10月份仅存的凉意,让这个季节火热无比。厦门赛区选拔方落幕,10月9日,由完美,AMD,易乐游,EGL联合举办的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城市线下赛杭州赛区硝烟弥漫!杭州赛区有6支战队参加角逐,分别是MTSB、SMG.girls、Samll Partners、DJY、SGY、迷路,Small Partners、SGY、迷路、SMG.girls获得了EGL-DOTA2全国网吧超级联赛城市线下赛的晋级资格。

SGY胜

SGY vs MTSB SGY胜

EGL

S.M.G girls vs 迷路 迷路胜

EGLEGL

Samll partners vs S.M.G girls Samll partners胜

关于易乐游:

  易乐游(易游)是盛天网络面向网吧行业推出的一款网娱平台产品,为网吧行业提供全面的操作系统管理、桌面虚拟化管理、安全管理与内容管理功能。它是国内网娱平台产品的模式开创者,是业内最为成熟领先的网娱平台产品之一,占据中国网吧市场超过40%的市场份额.

  EGL竞技联盟是由盛天网络旗下58Game搭建,面向全国网吧玩家,提供五大类型(MOBA,射击,格斗,体竞,竞速)不同游戏项目的无门槛赛事。EGL竞技联盟致力于成为网吧玩家“追寻竞技梦想”“成为竞技明星”的首选平台。联盟业已开辟网吧俱乐部,签约战队,明星收徒等多个环节,行程完整的网吧竞技赛事产业链。

关于AMD:

  AMD是目前业内唯一一个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公司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致力为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PC体验。 同时感谢以下众多合作伙伴对本次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DOTA2锦标赛的大力支持! AMD融聚未来,完美世界承载经典。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