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09 11:16
刀你妹国庆战果出炉 众女神斩获神话套装
欢乐幸福的国庆节七天长假刚刚过去,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DOTA2刀塔学院“刀你妹”比赛节目也在长假中通过12位美女玩家带队激战决出了结果。在“刀你妹“节目中,由“最美刀妹”选手喵才不傲娇带领的Proud pussy cat战队在成功闯入循环赛后,最终以8分的成绩问鼎冠军,成就了本期节目最强美女大神的地位!

  欢乐幸福的国庆节七天长假刚刚过去,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DOTA2刀塔学院“刀你妹”比赛节目也在长假中通过12位美女玩家带队激战决出了结果。在“刀你妹“节目中,由“最美刀妹”选手喵才不傲娇带领的Proud pussy cat战队在成功闯入循环赛后,最终以8分的成绩问鼎冠军,成就了本期节目最强美女大神的地位!而本次“刀你妹”节目前四名战队的所有队员还将分别获得一套DOTA2英雄神话级饰品作为特别奖励,可谓羡煞众人。

  查看刀你妹节目专题>>>

刀你妹刀你妹

  DOTA2刀塔学院教学频道的“刀你妹”节目于国庆七天假期上演,每天晚上都为所有玩家呈现了三场精彩激烈的对决,更是让大量的的观众在欣赏比赛学习技巧的过程中收获了物品掉落奖励。当然,“刀你妹”节目不仅比赛本身吸引观众,其中的选手亦是颇有来头。十二支战队分别由12位“最美刀妹”评选活动的美女选手带队组成。如此多的美女齐聚一堂上演旷世大战,让每一位玩家都大饱了眼福!

DOTA2套装DOTA2套装

  美女选手们不仅长得漂亮,DOTA2技术更是令人刮目相看。而美女们之间的战斗同样也是残酷激烈的,在“刀你妹”比赛首轮的晋级赛争夺中,就有6支刀妹战队被直接淘汰,唯有剩下的六支队伍进入了循环赛。在循环赛中,战队胜场加2分,负场0分,弃赛减1分,积分高低决定最终名次。

循环积分表循环积分表

  经过五天时间十五场比赛的惨烈厮杀,循环赛最终尘埃落定。除喵才不傲娇带领Proud pussy cat战队以8分位居榜首,呆萌喵咪带领的Adorkable kitty战队、小香芋带领的hanmeimei战队以及爱护树木带领的Love the tree战队则均以6分成绩拿下了2、3、4名的荣誉。而前四名战队的所有成员也都有资格从官方提供的多套神话饰品中挑选一套自己喜欢的饰品作为特别奖励,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如果国庆期间错过了比赛的朋友们,还可以进入客户端点击赛事刀塔学院下载比赛replay观看。

刀妹刀妹
刀妹刀妹
刀妹刀妹
刀妹刀妹

  刀塔学院将会永久免费开放,玩家可以随时进入其中观看各种节目。玩家只需要在进入DOTA2游戏界面后,点击界面上方的“观战”按钮,选择其中的“职业比赛”界面,找到“刀塔学院”频道即可直接点击进入。当然,如果刀塔学院正在播放节目,玩家也可以通过“正在进行的游戏”直接找到“刀塔学院”频道进行观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