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4 12:23
CW潜力英雄第5期 全副武装的坦克瘟疫法师
CW潜力英雄是新浪DOTA2专区新推出的一档大型励志类情感节目,该栏目对现阶段比赛阵容进行大胆解读,筛选强力路人英雄,并给出他们可以登场的正式比赛舞台的理由,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新浪游戏DOTA2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瘟疫肆虐时期,一个内心黑暗的无名僧侣,罗坦德吉利被提拔为红衣主教,却因异端之罪被贬入瘟疫病房,长期受到瘟疫困扰的罗坦德吉利不仅没有死亡,瘟疫反而能够提供他强大的力量,最终让他成为了瘟疫的教皇。

瘟疫法师NEC

  本期CW潜力英雄将为您带来瘟疫法师(原称死灵法师,文中统一简称死灵法或NEC。)的详细讲解和潜力展望,目前欧美战队BP套路丰富多样,几乎所有英雄均可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但死灵法依旧没有出现在TI3邀请赛的84名BP名单英雄当中,作为大冷门之一的法师型核心英雄,难道是真的没有这个能力?

  答案是肯定的,在那个神装法师拯救世界的6.59年代里,由于龙心和血精石的BUG存在,让一众法师成为了不可能被杀死的对象,死灵法师和死亡先知就是首当其冲的两名英雄,如果当时的死亡先知可以比喻航空母舰,那死灵法就是压路机看谁不爽就碾谁!不过在龙心和血精被修改之后重新坐回了冷板凳,这一坐就是好几年啊。

necrolytenecrolyte

  黎明前的曙光出现在去年国庆期间的6.75版本更新中,当时的TI2国际邀请赛上,中国战队凭借多个强势英雄的助力,一举拿下了冠军、季军、殿军、第5-6名和第7-8名的成绩。之后IceFrog在6.75的版本修改中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其中针对修改进行削弱的版本强势英雄,有狼人、德鲁伊、水人等中国战队比较无赖的几个Carry,同时也增强了非常多的英雄,这些英雄的加强一直在之后的版本中持续着,使更多的英雄开始登上CW的舞台,比如飞机、幻影长矛手、裂魂人、流浪剑客等。

  死灵法也在6.75中进行了技能的修改,3技能施虐之心从瞬间回复变成持续回复,并且能够回复血量,当作用于英雄单位会使回复效果增大10倍。对比之前版本,击杀一个单位的总回复量多了12点的魔法恢复和24点的生命恢复,但如果击杀英雄可以获得600点的魔法恢复以及240点的生命恢复,配合大招死神镰刀稳定可以收取人头,瞬间恢复能力惊人,前期只要杀到人就满血满蓝。

  在之后的版本中加强了歇心光环的伤害比例,从1.2%增加到了1.5%,假定一场团战持续了20秒钟,身处在死灵法周围1000码范围的所有单位都会受到30%的伤害(注伤害类型为生命值移除),如果是在475范围内还将会受到,死亡脉冲的每5秒一次的275点魔法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