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3 12:02
神秘悬念开启 校园争霸赛发布会17日来袭(4)
完美世界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即将于9月17日16点整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西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届时除将进行DOTA2校园争霸赛开启仪式外,还将有一个神秘的重大事件将揭晓。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DOTA2校园争霸赛的启动将值得所有玩家欢呼。特别是各个高校中的玩家,你们不仅将有机会参加比赛,更可以在其中实现自己的追求与梦想。同时,在2013年下半年,DOTA2还将有更多的半职业与职业赛事将接连开启。诸多的比赛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最精彩、最激烈、最丰盛的竞技狂欢,相信更多的比赛也会为国内的选手和玩家提供更多的磨练机会,使中国DOTA2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让中国DOTA2能够再续辉煌!

 

经贸大学体育馆外景经贸大学体育馆外景
体育馆内部体育馆内部

  2013年9月17日,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即将开启,更有重量级神秘事件将同步揭晓,更多信息敬请留意DOTA2官方网站。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