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1 10:24
[赛事]ACE DOTA2职业联赛9月22日揭幕战
ACE俱乐部的转会即将结束,各支战队陆续将揭开神秘的面纱。WPC-ACE DOTA2赛事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宝山区电子竞技运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的全称赛程得到SCNTV通力合作,由原来的每周一轮5场改为每周两轮,总共10场比赛,整个常规赛将达到90场比赛之多。

  推荐阅读:

  DOTA2最美刀妹活动 新浪微博晋级美女欣赏

  DOTA2最美刀妹评选活动:童颜巨乳苏可可

  TI3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而各支战队也都陆续的宣布自己的阵容。今天,WPC世界电子竞技精英赛的官方微博上发布这么个消息:ACE俱乐部的转会即将结束,各支战队陆续将揭开神秘的面纱。WPC-ACE DOTA2赛事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宝山区电子竞技运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的全称赛程得到SCNTV通力合作,由原来的每周一轮5场改为每周两轮,总共10场比赛,整个常规赛将达到90场比赛之多。

WPC-ACE DOTA2职业联赛9月22日正式开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