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9 10:51
[赛事]超新星NE战队 俱乐部经理Tony专访
在刚结束的新浪杯超新星刀塔公开赛上,New Element战队浴血杀出,成为本届比赛当之无愧的超新星。我们联系到了战队经理Tony,同时也是前G1联赛的官方解说,听听他对NE战队的介绍吧。

NE战队LogoNE战队Logo

  在刚结束的新浪杯超新星刀塔公开赛上,New Element战队浴血杀出,成为本届比赛当之无愧的超新星。我们联系到了战队经理Tony,同时也是前G1联赛的官方解说,听听他对NE战队的介绍吧。

  Tony好久不见,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Tony,现在New Element战队担任经理。

  大家之前认识你还是在G1联赛上,你自然风趣的解说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近在忙些什么?

  哈哈,过奖了,我7月已经从17173离职回到了上海。特别感谢那段时间里同事们的鼓励和领导的培养,让我学会了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最近已经在我的伙伴Terry和Ysy的共同努力下建立起一支由新人组成的DOTA2职业队伍NE,我们也参加了一些线上比赛。

  能和大家简单介绍下你们的队伍成员么?

  我们队伍的一二三号位是由天梯三个Top 10选手组成的。分别是1号位Zcd 二号位Shiki(两仪落)三号位Long(龙),两名辅助大哥分别是Shana和Wil(上头是常态)队伍的BP一般是由队伍讨论后由龙选择

  这支队伍成员都是新人,有没有考虑拉一两个老选手呢?

  其实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没能实现,我能够理解老选手不愿意去新俱乐部的想法。

  之前你也在WE担任过很长时间的领队,对队员,特别是新人,你觉得在刀塔圈发展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其实对于新人职业选手来说 进入职业圈面临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经不起别人的质疑和处理不好与队友的沟通方式,在暴露在公众视野的比赛下 任何选手都会遭到不同程度的负面评价。所以对新人来说心里素质要过关,要能正面的积极的去看待评价,而不是让质疑声主导了你自己的想法,新人同时也会面临不太会用好的方式跟别人沟通。有时候训练或者比赛上出现一些问题就会容易暴躁 使得队伍气氛上面特别差,但是我们队伍目前这方面处理的还不错

NE队员在基地NE队员在基地

  即将开始的ACE联赛,NE会参加么?

  这一届ACE恐怕我们来不及参加 因为我们的老板Terry想让队伍花更长的一段时间来磨合队伍,但要感谢刀刀,Ayaya小饭和King队伍我们俱乐部在赛事上的帮助。

  对NE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和目标么?比如进入Ti4。

  目标不想订的太高,还是脚踏实地的训练,让队伍全身心的投入到赛训中才是根本。老板和我们说即便不能闯进Ti4也会带我们一起去西雅图观看比赛。

  Ti3失败后 大家都在讨论中国dota2现在缺少新人,你对这个问题怎么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这个原因有很多,一方面DOTA2还没有完全真正公测,另一方面可以让新人被俱乐部发现的渠道也很少。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乐观的,在中国这个玩家基数庞大的国度中总有新鲜血液会出现的。

  关于你自己,在刀塔圈有了做解说做赛事做战队的经验,你更喜欢哪个角色,有什么最期待的目标或者梦想么?

  其实我进圈子完全是自己的兴趣,小时候想去打NBA,可惜不会扣篮,那就只能想办法进入我另外一个爱好的领域了。我觉得我比很多人幸运,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喜欢的行业工作。接触的也都是同龄人。如果说目标的话,就是让队伍被玩家认可。梦想是让所有职业选手和俱乐部有可以看到的未来。

   最后还想对大家说些什么?

  个人非常感谢之前的同事和支持我的观众,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俱乐部的比赛和活动,新俱乐部非常需要大家的鼓励!最后,我希望我们俱乐部的兄弟们努力加油,在科学的训练下展现给观众最好的状态,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