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6 10:38
DOTA2最美刀妹复选投票开启 做出你的选择(2)
完美世界DOTA2国服“最美刀妹”评选活动今日正式进入复选阶段,投票专题页面同步上线,所有玩家每天都可以在页面中为自己喜欢和支持的刀妹投出宝贵的一票。谁的青春魅力让人无法抵挡,到底谁才是所有DotAer心中最美丽的刀妹?马上做出你的选择吧!

最美刀妹最美刀妹

  现在,“最美刀妹”复选投票页面已经正式上线,所有晋级复选的刀妹都在页面中进行展示。而在复选中,刀妹们也纷纷通过更多的资料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在页面中,玩家不仅能够为支持的刀妹投票,同时还能够点击刀妹头像查看其更详细的个人资料和更多靓照。其中不仅包括了刀妹的身高、体重、年龄、所在地等信息,更有她们的DOTA2游戏ID。与喜欢的刀妹一起战斗,一起超神都不是不可能!

最美刀妹最美刀妹
每日限投一票每日限投一票

  值得一提的是,添加支持的刀妹为DOTA2游戏好友也是为其加油的方式之一哦,更多的好友数,将有机会为刀妹赢得票数加成。同时,在复选投票的过程中,每个完美电竞账号每天只能投一票。活动禁止任何人使用不正当的方式进行刷票行为,而正常的拉票活动则在允许范围。所以,赶快叫上你身边的同学朋友,兄弟姐妹,一起为自己或喜欢的刀妹加油投票吧!

最美刀妹最美刀妹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