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5 11:02
[攻略]DOTA2新手教学 生存能力综合提高班
现在的DOTA2节奏越来越快,新人上手可能很容易被杀得超鬼。有时候莫名其妙也不知怎么的就挂了。有些建议可能会对新手有用,所以想把自己近来在DOTA2国服的体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早日走上自己的超神之路。

  现在的DOTA2节奏越来越快,新人上手可能很容易被杀得超鬼。有时候莫名其妙也不知怎么的就挂了。有些建议可能会对新手有用,所以想把自己近来在DOTA2国服的体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早日走上自己的超神之路。

DOTA2DOTA2

  1.首先谈如何选择英雄。随机——首选——随机

DOTA2英雄DOTA2英雄

  新手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偏好,当然这包括造型偏好,技能偏好,哪个比较容易杀人等等的偏好来选择。对于还不是非常熟悉DOTA2的新手来说,初期最好是选择随机。我们不可能去把每个英雄的技能背诵下来,即使硬记下来也没有用,要实战才能体会技能的实际效果。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所有的英雄至少用过2-3次。这样对于以后遇到敌方英雄,能用什么技能留住自己,杀掉自己,或者逃跑都很熟悉。这对提高自己的水平是很有帮助的。这个阶段不能怕输,或者干脆开单机和电脑来渡过这个阶段。

  对于该选择远程的还是近战的这个问题,我觉得选择远程的英雄肯定对于新手来说好一些。这样能和敌方保持一个比较安全的距离。开局对压制也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对于补刀这个问题,6级之前如果补刀比较顺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所以上手选择一个补刀比较顺手舒服的英雄就比较有优势。远程英雄的补刀可能没有近战英雄来得容易,因为要预判一个弹道的时间。另外远程英雄一般开局攻击力要弱于近战英雄,所以这时候就要在熟悉了刚才所说的第一阶段以后找出自己补刀比较顺手的英雄来选择。

DOTA2DOTA2

  不是很建议新手使用大后期(如幽鬼 ,幻刺 ),杀不了人,生存能力差,容易送人头把对面养肥。

  这个时候建议玩家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英雄,反复用反复用,对补刀,出装等等细节都非常熟悉,胜率高于90%,也就是有一个英雄能起到核心的作用,带领整个团队胜利的时候,再去选择随机。这个时候你对DOTA和英雄的理解已经完全不同了。其他有关于于开局选择英雄的因素,例如是不是可以杀人,阵容好不好等问题,新手不用考虑很多,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