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4 11:03
[图赏]最美刀妹大福利来袭 部分选手靓照
各个活动渠道首批晋级第二阶段复选的刀妹名单也已经揭晓,她们将在复选中展现自己更多的美丽,并接受所有DOTA2玩家的投票与支持。今日,部分媒体渠道的刀妹选手靓照率先曝光,为所有玩家带来最动人的福利。里面是否有你喜欢的刀妹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推荐阅读:

  DOTA2最美刀妹活动 新浪微博晋级美女欣赏

  DOTA2最美刀妹评选活动:童颜巨乳苏可可

  DOTA2“最美刀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合作媒体,三大渠道均有众多喜爱DOTA2,敢于展现自己青春魅力的妹纸踊跃参加,可谓群芳斗艳,百花齐放。而随着活动初选阶段接近尾声,各个活动渠道首批晋级第二阶段复选的刀妹名单也已经揭晓,她们将在复选中展现自己更多的美丽,并接受所有DOTA2玩家的投票与支持。今日,部分媒体渠道的刀妹选手靓照率先曝光,为所有玩家带来最动人的福利。里面是否有你喜欢的刀妹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