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3 16:52
写在圈内地震结束前 真正暴风雨即将来临
随着昨天晚上zhou神的离队,中国dota圈TI3之后的换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毕竟没有正式的选手交易平台,一眼望去好似风平浪静,但很多东西都是私下交流的,具体情况如何且听主页君娓娓道来。

  开篇之前我先说几句话,本文章没有对谁戴任何有色眼镜,我们只就事论事,以下观点仅代表个人言论和道听途说,不作为新浪和DOTA2专区的官方发言内容。下面我们将从时间线上来解读一下这次中国DOTA2圈的地震时间经过结果,以及其中你们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小道八卦,最终将汇总成一句话,暴风雨要来了。

sylar

  8月17日,Sylar发布离队微博!宣布中国Dota圈在经历TI3的折戟沉沙之后,新一轮的战队人员调整拉开序幕。说好听点就是调整,其实就是挖人,但这种明面上的挖人联盟也无法干预,破而后立如果人都组不齐又何谈立。LGD官方试图挽回Sylar,毕竟合格的Caryy现在非常紧缺,但Sylar明显去意已决。

云南再见

  8月20日,前仆后继的就是老队长XB等原DK麻将四人众,令人惊讶的是留守DK的竟只有我美如画的BurNing,不是说要年底合同到期时选择退役么?人员情况是XB被离队,月如和dai被强制离队,357疑似退役。同时大B神改名为劣单勿抢,意味着转职打三号位,人们本以为是B神顶替XB,Sylar加入DK,然后DK的阵容成型。

  同时还流出了某老板80万挖角同福双子星的八卦,人们纷纷猜测是梦之队所为,但真实情况是某整合电竞的人所为。随后XB的发布微博说干的就是梦之队,可能各位看官并不了解的是,梦之队其实就是DK,至于梦之队的阵容请继续往下看。

  8月22日,接下来的是Rstars.Air,通过蚂蚁哥微博说他对Air做了一个最艰难最纠结最痛苦的决定,结果不言而喻,这支新晋的DOTA豪门在ECL表现非常抢眼,虽然不够成熟没有拿到TI3的门票,但大部分玩家都不觉得这支战队会出现变动。至于Air的去向目前还没有收到最新消息。

mushi

  8月27日,对于主页君来说是最痛苦的一天,我心目中的英雄Mushi宣布了,自己将离开马来西亚离开Orange,来到中国寻求发展一年,目标战队梦之队。对于Orange,可能他们的个人能力并没有Alliance强,可能他们还比不过NAVI更杂技,但这支Orange在2013这一年里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不是他们身上的影帝色彩,国内四大联赛的冠军都将是Orange的,甚至你可以说TI3的冠军。

  8月30日,LGD.int的GOD宣布正式加盟VP战队,这是int的首个人员变动,同时加盟VP的还有LightOfHeaven光哥,TI3后相传光哥将来LGD.int打比赛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在此主页君想再多说一句,LGD.int将成为历史,LGD.1437、Misery、Pajkatt、Brax和God将成为历史。

  同日,LGD战队宣布在之后的NEST上或将由教练Li顶替出场,细心的网友发现LGD现在的阵容正式2010年Dream的所有5人,之前的Dream4人组的称呼现在可以改成Dream5人组了。但显然退居二线之后的Li不可能再有躲好的竞技状态,顶替出场只是暂时的选择,之后的地震中LGD依旧会掺一脚。

vg

  9月2日,VG战队阵容确定,之前老队长就有发布微博说要前往训练基地训练了,在最新的比赛VGT微联赛中VG战队的出场阵容是Fy、Fennir、TuTu、rOtk、Super。CTY必将收到各大战队的邀约,而ZSMJ退居幕后或将再次退役。同日晚间11点,zhou神发布微博被IG俱乐部开除,Zhou神表示7登Loading图不是盖的,哥会杀回来的。DK的领队发哥也在微信组里发布了最终大戏将要拉开帷幕的消息,真的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啊。

  各大战队目前阵容尚存在很多操作空间,除VG战队阵容已经确定,LGD.int战队直接解散之外,LGD缺少正式的一号位选手。Rstars战队Air离队缺少一名选手。DK将组成梦之队,阵容已基本确定为Sylar、Mushi、BurNing、Chuan、国士无双,但由于Tongfu最终还未敲定,所以发哥手中准备了两套方案,第二套方案尚未可知。IG缺少两位选手Zhou和Chuan分别为一号位和四号位,主页君只能说让YYF打一号位我看行。Rsnake战队缺少两名队员,国士无双和Kabu离队。至于今年成绩最好的同福碗粥本来说是不会变动阵容,但以目前的形式来看也会卷入这场风波之中,并且是两个位置的换人。820和老鼠这对圈内有名的基友,也在伺机揣摩机会复出干一票。最终结果将在一两天产生,这个结果会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至于真正结果如何我只能说,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