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30 15:50
DOTA2新闻周刊:TI3折戟8月末的地震风波
DOTA2新浪周刊带你回顾本周圈内发生一些事情,以诙谐的角度去解读新闻,终于可以不用显得那么正式了,有种回归风格的赶脚,卡忙狗。

  DOTA2新浪周刊带你回顾本周圈内发生一些事情,以诙谐的角度去解读新闻,终于可以不用显得那么正式了,有种回归风格的赶脚,卡忙狗。

GosuCup亚洲杯第九届冠军:VG【点击回顾】

GosuCup

  GosuCup DOTA2亚洲杯第九赛季比赛上周末(8月24日-8月25日)结束,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VG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收获了500美刀的奖金。这也是中国战队首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之前可能是联盟限制S级战队不让参加小比赛。

三万元大奖寻找最美刀妹【点击回顾】

最美刀妹

  完美世界官方活动,DOTA2并不只是男生的天下,女生同样能玩好刀塔。只要你热爱DOTA2,只要你愿意为DOTA2女玩家“带眼”,就能用青春魅力摧毁敌方高塔!做最美刀妹,让奇迹绽放吧!微博发布一条带有#最美刀妹#话题和主题照片,并且@DOTA2专区 来参与活动。主页君今天才知道原来DOTA圈子里面,不只是有学校里面那几个其貌不扬的学妹而已。

刀妹刀妹
刀妹刀妹
最美刀妹就到这吧,我们是周刊不是选美

Mushi离开Ornage来华与BurNing、Sylar组梦之队【点击回顾】

  蔡宜峰“Mushi”的离队让无数马来西亚粉丝,包括主页君自己感到震惊,我无法让自己不对他离开Orange的决定感到失望,在给Mushi发短信询问这个问题,Mushi哥的第一个回复就是“Sorry”,我突然意识到他已经不知道给多少个人道了歉。让我们回顾这段采访视频,里面讲述了一些东西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