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3 13:38
[赛事]进击职业圈,超新星公开赛报名开启
有一个好消息和大家宣布:国服公测后的第一个刀塔职业赛事(貌似是)即将开赛——新浪超新星刀塔公开赛。为了尽早开启报名,我代笔写了这篇文章。待所有细节确认后,官方新闻稿会放出。

超新星大赛超新星大赛

  有一个好消息和大家宣布:国服公测后的第一个刀塔职业赛事(貌似是)即将开赛——新浪超新星刀塔公开赛。

  为了尽早开启报名,我代笔写了这篇文章。待所有细节确认后,官方新闻稿会放出。

  既然是公开赛,当然对所有玩家开放。比赛最多支持128个队伍报名,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报名了。想参赛的直接申请加入QQ群333249336抢占名额。洽谈商业合作,欢迎加QQ158207419(参赛战队不用加),对于非中国大陆玩家,可以将战队信息发邮件至supernovadota2open@gmail.com报名(好长的邮箱)。

  从8月31日起,所有报名队伍经过多轮BO1的淘汰赛,最终会产生两支晋级战队。这两支队伍将和我们邀请的6支职业战队,从9月9日起进行8强的双败比赛。为了支持国服,我们强烈建议报名参赛的大陆玩家使用国服客户端,网络允许下应在完美服务器里完成比赛。

  至于比赛奖金,如果没有更多赞助,我们将只能为最终的冠军提供2万人民币,总奖金大约3万。晋级的非职业队只有奖品而无现金奖励。相比第五届G1联赛的40万人民币,超新星赛事的奖金或许弱小,但其中的诚意却不逊色。PS:关于赛程时间和奖金信息以官方新闻为准。

  还要强调一下赛事的主办方是新浪(不是完美、ACE、游戏风云或17173)。感谢我的同事和领导愿意支持DOTA2,资助这样的比赛。新浪推出的“看游戏”软件是款能让玩家方便实现个人直播的产品,用户体验上可能不如相关竞品成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好让我们的产品更好的为电竞用户服务。

  众所周知,Ti3惨败后最大的共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尤其是有非职业战队参加的小型赛事。超新星的开赛是将共识化为行动的第一步,也算是兑现了我上篇文章的承诺。相信随着国服开测,中国刀塔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后Ti3的中国刀塔是充满机遇的新世界,报名新浪超新星公开赛是你成为海贼王的第一步,现在即可加入QQ报名群333249336。骚年,你还在犹豫什么?!

  看游戏产品简介

  1、看游戏是一款面向广大用户的在线视频直播产品,尤其是针对游戏玩家,推出了专门的游戏直播功能优化,使得玩家们可以通过看游戏,即时与更多的游戏爱好者分享自己的游戏世界;

  2、看游戏依托新浪游戏,并且与新浪微博开放平台打通,用户们可以直接使用微博账号享受看游戏的功能;

  3、看游戏精心打造自有的直播间平台,并发布专用的直播客户端,同时也支持第三方直播工具通过rtmp上传,让各种需求的用户都可以更快更方便地启动自己的专属直播;

  4、看游戏为各平台游戏商提供及时、便捷的内容展示服务,通过直播+视频的模式,成为业内游戏多媒体展示的优秀平台;

  5、看游戏与各大游戏内容提供方、职业电竞、视频作者、美女主播展开全方位合作,提供基于游戏、不限于游戏的精彩直播内容。

 

  推荐阅读:

  DOTA2超级小地图:绕树林封野必备

  羊刀惹的祸!吧友交易被诈骗达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