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3 10:09
DOTA2放量测试今日开启 下客户端送激活码(3)
人人有码,无限畅玩!完美世界DOTA2国服放量测试即将于今日(8月23日)24点整正式开启!在放量测试阶段,所有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即可直接领取激活码,并进入国服畅玩。

  时值金秋,炎热仍在继续,战斗的激情依然如火如荼。随着放量测试的开启,DOTA2的校园赛、公会赛、媒体赛等一系列的赛事也即将到来,这将掀起2013年最火热的竞技风潮! 即将到来的诸多赛事不仅将给广大玩家呈现精彩激烈的比赛表演,更是给玩家们提供了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冠军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或许就能改变命运。是否已经心动,是否想要马上报名参赛,更多信息敬请关注DOTA2官方网站!

 

DOTA2DOTA2
DOTA2DOTA2

  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其以打造最高品质竞技网游为目标,由美国知名游戏开发商Valve公司精心研发,于2012年10月正式进入中国。DOTA2使用尖端的Source引擎独立制作,完整保持了前作的游戏风格与核心内容不变,以诸多人性化创新功能为基础,将动作类RTS和RPG结合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开创了竞技网游的全新时代!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