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1 17:29
DOTA、DOTA2、英雄联盟的大型横向对比
Dota是基于暴雪公司旗下war3平台引擎,由羊刀开发创作的一张rpg地图,目的是守卫远古遗迹。 英雄联盟则是由羊刀大神操刀,旗下众多IT怪才,集大成创作而成,作为类dota游戏的成功典范。DOTA2是脱离了War3的引擎,由美国Valve公司研发,完美世界运营,并由DotA1的地图作者IceFrog联手Valve开发的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是MOBA游戏始祖dota的正统续作。

  Zxc原创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是基于暴雪公司旗下war3平台引擎,由羊刀开发创作的一张rpg地图,目的是守卫远古遗迹。

  英雄联盟则是由羊刀大神操刀,旗下众多IT怪才,集大成创作而成,作为类dota游戏的成功典范,不同于其他MOBA类型游戏,LOL使用全新的游戏剧情,个性而又不失水准的英雄创作,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

  DOTA2是脱离了War3的引擎,由美国Valve公司研发,完美世界运营,并由DotA1的地图作者IceFrog联手Valve开发的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是MOBA游戏始祖dota的正统续作。

  目录

  一、游戏引擎

  二、画面风格

  三、英雄免费

  四、饰品

  五、操作

  六、补刀

  七、树林与草丛

  八、战术

  九、物品与符文系统

  十、BP系统

  十一、玩家群体

  十二、总结

  一、游戏引擎

  DOTA使用魔兽引擎,LOL使用Riot Games自制的引擎,2.5D游戏,画面欠缺质感,而DOTA2使用的是由VALVE提供的CSS(CS起源)Source2012引擎。强大的FPS射击类游戏引擎应用到即时战略游戏当中,大大增强了虚拟人物的现实性,玩家在操作英雄时,能够感受到英雄施法力度、行走节奏以及打击段落感。

  Dota使用的是war3引擎,不可否认确实为暴雪的经典之作,然而过多的游戏bug,游戏崩溃、无法保存rep、外挂开图等等一系列问题,无时无刻 不困扰着广大玩家,然而暴雪什么也没做。冰蛙抛弃暴雪之后,联手v社开发dota2,采用source引擎,不断的向玩家征集意见,收集漏洞,沙王五杀地卜师、推推躲剑圣无敌斩等等,V社的态度,也许让我们所有玩家看到世界正在卷起一场dota2风。相比于dota,lol承载的压力就更大了,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每天接受数以百万的玩家检验。值得肯定的是,ig长久的坚持每周更新,及时处理系统漏洞,这些所作所为不仅是对玩家负责,也是对游戏本身长久发展负责,业界良心才是游戏长久生存之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