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9 10:54
大灾变前夕:Sylar微博宣布已离开LGD.cn
正所谓大赛之后必换人,再加上本届TI3中国军团的成绩十分不理想,因此换人的节奏是肯定会有的。在前几日欧洲老牌豪门VP宣布重组之后,今天中国战队也发生了人员变动。就在下午,Sylar在微博宣布离开LGD.cn,大地震即将来临。

1

  正所谓大赛之后必换人,再加上本届TI3中国军团的成绩十分不理想,因此换人的节奏是肯定会有的。在前几日欧洲老牌豪门VP宣布重组之后,今天中国战队也发生了人员变动。就在下午,Sylar在微博宣布离开LGD.cn,大地震即将来临,微博截图如下:

2

  LGD.cn在TI3前的成绩十分不错,G1亚军,Alienware Cup亚军,ECL冠军,但在TI3上,他们坚持不懈的使用炼金+猛犸的套路,在想求稳的情况下被Liquid战队掀翻,遗憾出局,Dream四人组+Slyar的组合也在TI3之后瓦解。LGD官方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称他们并没有同意Slyar离队,截图如下:

3

  之后Sylar对LGD的声明做了回应,Sylar认为既然俱乐部有了换他的想法,他就不会再待下去,看来Sylar去意已决。

sylar

  微博上的评论也表明Sylar离队只是大地震的开始,DC老师表示中国DOTA职业圈不要再演丑剧了! 09和单车所说的梦之队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博

微博

  Sylar究竟会离队么?LGD俱乐部将如何应对呢?其他战队会因此受到波动么?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