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1:17
忠实粉丝解读:Alliance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人们开始关注Alliance战队是G-1冠军联赛开始,全胜夺冠,7场比赛6个不同的Carry,Alliance展现出了可以匹敌中国战队老对手NAVI的实力。从那时起到TI3这两个月间,我追了A队几乎所有的比赛,他们也是一步一步从欧美三强中脱颖而出,变成现在这种恐怖的强大。

I have not forgotten,the sad face of you!I have not forgotten,the sad face of you!

  人们开始关注Alliance战队是G-1冠军联赛开始,全胜夺冠,7场比赛6个不同的Carry,Alliance展现出了可以匹敌中国战队老对手NAVI的实力。从那时起到TI3这两个月间,我追了A队几乎所有的比赛,他们也是一步一步从欧美三强中脱颖而出,变成现在这种恐怖的强大。

  大概没人知道在RC联赛,Loda的炼金和布狗的噬魂鬼,被飞机+娜迦+萨尔一波接一波的无情秒杀,时间仅仅是在G-1冠军后的两周,Alliance打的也无敌的小狗、炼金、猛犸的组合。

  之后SL联赛,LODA第一次使用矮人直升机,团战空大这还不稀奇,冲太前被Combo秒杀很正常,经常野区和上中下三路瞎逛,天梯800分的水平不能再多了,这是在G-1冠军后的两周半。TPL决赛时刻,LODA的飞机BKB撒旦能T能DPS能治疗,直接让对手傻眼,这是在TI3开赛前的两周。反观TI3上LODA多次使用飞机Carry全场,我们的冠军也在成长着。

初到中国的Alliance初到中国的Alliance

  带着G1冠军回到欧洲的A队,自信满满向着王者NAVI挑战,DENDI选择了帕克,10分钟超神总比分21比3,S4直接在中路被打傻,那时NAVI收割A队就像收割AI一样简单。S4抢了PUCK,DENDI直接带队友打穿布狗和LODA,S4的帕克飘来飘去 ,最后高地挂机看NAVI进退自如。TI3上的S4依旧被DENDI压制,DENDI少见的圣堂刺客依旧神杀无解,但S4已经不再高地麻将,他牵扯空间并向DENDI捅了最痛的两刀,也是最后的两刀。

  G-1结束后的两个月中,他们被VP的大招流虐杀,他们被Black的敌法追着脑袋砍,他们一周要面对3个不同的对手,这些对手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套路。他们跑到东欧去比赛,没有隔音棚顶着场下上百人主场观众的呼喊,他们在胜者组无限劣势翻盘,表情没有任何的笑容收拾装备就回家。Alliance拿了基本所有比赛的冠军,最低的收获只有200美金,RC小组赛要打所有的9个对手,TPL联赛一周一赛,SL每周至少2次出场,DH2013小组赛险遭淘汰。最后成功的他们,现在看是那么的简单却又惊悚,其实这画面在这之前已经上演了多次。

  关于EGM的娜迦,G1冠军之后的A队就使用了一号位娜迦,辉耀流的她在四个队友崩的死去活来后,宛如在泥泞地行走般的分身带线,对面还特意演了两波,无情的延长这搞笑的NAGA直播。之后他们不得不ban掉娜迦,QC队的NAGA这是QC杂技的核心之一,VP的NAGA是大招AOE一波流,EG的NAGA是对LODA敌法的致命威胁。最后的Alliance不是去选择坚持BAN这个英雄,他们自己开发出了一套体系,4号位娜迦穿插在三个大哥之间,收走一些没人要的钱,穷鬼盾、骨灰、大酒神之戟的4肥节奏有点像曾经的IG。

TI3总冠军Alliance豪夺143万美金TI3总冠军Alliance豪夺143万美金

  祝贺LODA&AKKE,他们的坚持和回归,得到了最完美的回报。从全球流一战成名到制霸TI3,作为粉丝的我泪水在内心书写了那份坚持、那份相信、那份传奇,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多月,却已经足够,这是所有中国战队学不来的,不要跟我提环境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