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0:38
英国BBC报导TI3:瑞典战队摘走143万美元
举世闻名的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网站科技频道,今日报导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Alliance夺冠并赢得143万美元奖金的新闻。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BBC

新闻截图

  新闻摘要:

  一支来自瑞典的电子竞技战队在一项DOTA2比赛上夺冠,赢得了143万美元的奖金。这是目前电子游戏赛事中单项获得的最高奖金。DOTA2西 雅图的总决赛,Alliance战队以非常微弱的优势在BO5的赛制中战胜了他们强大的乌克兰对手——去年的亚军NaVi战队。这个比赛在美国把电子竞技 职业选手认可为运动员后的一个多月举办。这意味着他们与传统运动员一样有机会拿到P-1工作签证(绿卡的一种)。

VALVE

  Valve声称每个月至少有600万玩家在玩DOTA2

  “巨星”云集的比赛:

  DOTA2是DotA的正统续作,DotA是基于《魔兽争霸3》制作的一幅奇幻背景的对抗游戏地图,DOTA2由Valve制作,Valve为本届比赛奖金池投入了160万美元,而总奖金290万美元剩下的部分要归功于帮助玩家们了解这个比赛而销售的互动指南。

  来自12个国家的16支五人战队在贝纳罗亚音乐厅参加了这场为期五天的赛事。

  《西雅图时间》报导,这次比赛现场观众为1700人次,网上则有60万人同时观看了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