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4 16:13
长江后浪推前浪:Ti3出场英雄数据全统计(4)
TI3已经结束了,每逢大赛之后总会有战术的革新和调整,伴随的必然是英雄们的起落,有的英雄走上神探,比如小精灵,有的英雄走下神坛,比如龙骑炼金,还有的英雄依旧热门,比如维萨吉……Gosugamers和Datdota统计了TI3总共158场比赛的英雄B/P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四、胜率最高/最低(仅统计出场超过10次的英雄)

TWLW

  如图所示,胜率最高的前15名英雄依次为:拍拍、ES、敌法师、小精灵、光法、陈、米拉娜(POM)、冰女、帕克、小狗、祸乱之源、维萨吉、蚂蚁、小纳迦、飞机。

  胜率最低的英雄依次为:沙王、修补匠末日使者、魅惑魔女、黑鸟、TS、拉比克、双头龙、VS、毒狗、QOP、龙骑、伐木机、谜团、兽王

  1、1 拍拍熊

  不要怀疑,不要犹豫,请选拍拍!(开个玩笑,XD)。拍拍熊胜率70%,当然因为它正好上了10场,赢了7场,这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英雄,可以在游戏前期吓到对面,然而只要给这个英雄足够的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越来越乏力,这个英雄的标志之一就是会早期肉山。

  2、1 沙王

  如果想赢,千万别选沙王,TI3 20%的胜率,15场3胜,亚洲沙王基本都是酱油位,欧美沙王喜欢打中SOLO,有资源秀得起来,不过它最适合的角色还是游走辅助,不过TI3使用它的队伍场次表现都很失败。

  3、1 龙骑士

  一度被视为最稳的中单,结果它的胜率还不到50%。原因主要是它6级前的SOLO能力太弱,很容易被推进所针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