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4 16:13
长江后浪推前浪:Ti3出场英雄数据全统计(2)
TI3已经结束了,每逢大赛之后总会有战术的革新和调整,伴随的必然是英雄们的起落,有的英雄走上神探,比如小精灵,有的英雄走下神坛,比如龙骑炼金,还有的英雄依旧热门,比如维萨吉……Gosugamers和Datdota统计了TI3总共158场比赛的英雄B/P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二、Pick最多英雄:

MP

  如图所示,Pick榜前15依次为:维萨吉、蚂蚁、拉比克、先知、小狗、陈、炼金术士、龙骑士、黑暗贤者、蝙蝠骑士、祸乱之源、矮人直升机、司夜刺客、纳迦海妖、帕克。

  1、1 死灵飞龙

  前中期拥有超高的技能爆发,被动的存在让它比一般的酱油硬上很多,大招提供的视野和小控制,让它成为扛三路的不二人选,整个TI3被选85次,被BAN 62次,仅有11场未被B/P,铁板钉钉的数据已经证明了这个英雄的实力和热门程度,估计会是冰蛙下个版本首先动刀的英雄。

  2、1 地穴编织者

  蚂蚁一直有些不温不火,这个英雄长久以来争议很大,这次TI3却是彻底地证明了自己,唯一的区别就是拿它的队伍用它来打什么位置,东南亚队伍特别喜欢拿它打优势路的一号位,中国和欧美队伍则不然,它是万年二/三号位,蚂蚁的生存能力是最大的优势。

  3、1 拉比克

  拉比克成功超越小组赛时候的龙骑士,成为榜上首位被选最多但是负场高于胜场的英雄,被选69次,只有28胜,它受欢迎的程度显然对不起它的胜率,尽管在游戏中期,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拿它的队伍都喜欢并且希望利用它偷来的强力技能为团队做出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