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4 16:13
长江后浪推前浪:Ti3出场英雄数据全统计
TI3已经结束了,每逢大赛之后总会有战术的革新和调整,伴随的必然是英雄们的起落,有的英雄走上神坛,比如小精灵,有的英雄走下神坛,比如龙骑炼金,还有的英雄依旧热门,比如维萨吉……Gosugamers和Datdota统计了TI3总共158场比赛的英雄B/P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TI3已经结束了,每逢大赛之后总会有战术的革新和调整,伴随的必然是英雄们的起落,有的英雄走上神探,比如小精灵,有的英雄走下神坛,比如龙骑炼金,还有的英雄依旧热门,比如维萨吉……Gosugamers和Datdota统计了TI3总共158场比赛的英雄B/P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一、TI3“最英雄” TOP 5

TI3英雄数据统计

  如图所示:

  最受欢迎英雄: 死灵飞龙维萨吉,85场比赛上场,被选率58%。
  最令人讨厌英雄: 殁境神蚀者(黑鸟),被BAN 116次,被BAN率73%。
  争夺最激烈英雄: 蝙蝠骑士,在所有158场比赛中均被BAN/Pick,B/P率100%,非BAN即选。
  平均胜率最高英雄: 熊战士(拍拍),出场10次7胜,胜率70%。
  平均胜率最低英雄: 沙王,出场15次,3胜,胜率只有可怜的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