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3 10:36
巴乔的最后一脚 悲情Mushi与橘子痛失好局
Mushi不会退役!Mushi会继续努力!Mushi感谢着每一个粉丝!就是这样,东南亚DOTA2我们最好的朋友Mushi没有让任何一个人失望!之后不管是国内比赛还是未来的Ti4,Mushi和他的队伍都是中国战队最值得尊重的对手!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国际邀请赛战队投票专题

>>>>>最喜爱的战队评选 100小绿本相送<<<<<


  在TI3国际邀请赛的败者组决赛中,Navi以2:1翻盘Orange,连续3年打进了国际邀请赛的决赛。

  整场比赛可以说一直在Orange的掌握之中,中前期的强势几乎让Navi的谜团成为废人,而Kyxy的风行者在中前期也是各种漂亮的束缚以及推推棒的娴熟运用,Mushi的黑鸟更是早早做出了羊刀。

  可就在刚刚羊刀那波,橘子的roshan处黑鸟与团队脱节率先被秒,其余四人正面缺少输出,Navi凭借赏金标记的优势迅速追回大波经济。

  之后Orange又凭借良好的combo配合再次打出团灭Navi的场面,无干扰地开始了第二个roshan。可是Kyxy居然出现失误,不小心把roshan盾给摧毁,下波团战没有盾的黑鸟被秒,至此Navi开始了翻盘之旅。

  两次重要的失误让橘子葬送了好局,Mushi赛后失声痛哭,不过我相信他会原谅Kyxy,新人在如此大赛下的巨大压力能够在前期表现那么亮眼的风行已经实属不易。他自己肯定也很自责,我们在为橘子惋惜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给Mushi和Kyxy掌声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也给予这位新人更多的鼓励。

  赛后Mushi也发表微博肯定了Kyxy的表现,同时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

  在本届比赛共用了18个不同英雄的Mushi如同悲情的巴乔离开了赛场,但他精湛的技艺和这进攻性最强的Orange,我相信通过TI3已经深深地在中国观众心中留下了烙印。Mushi不哭,不夺冠就不退役的话已经让你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我们TI4再见!

  在小编心中每届比赛其实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TI2上我的预测排名是DK、LGD、IG,但属于我自己的冠军在最后颁给了全灭中国战队的战术流NAVI。今年我的小绿本上贴的最喜爱战队是Alliance,他们果然以全胜战绩、胜负场数23-3的成绩拿到了TI3的冠军,但Mushi和Orange的整体表现让我为之折服。回想年初时G-1上的国际友人战队,将演员的自我修养发挥到极致,然而在经过了G-1、DSL、Alienware和ECL的磨练之后,成长最快的战队不是杂技队RSnake,不是ZSMJ和天宇技师以及新星Fy的VG战队,不是蚂蚁哥的Rstars,竟然是一支被邀请来的国外战队。Mushi从此以后我是你的脑残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