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1 10:23
TI3邀请赛战报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止步前三(4)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已经进行到了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四强的最后六支队伍,NAVI和Alliance两支国外战队会师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四强全是亚洲队伍,DK、IG、Tongfu和Orange战队,最终谁会把握住败者组决赛的名额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败者组二进一Tongfu.CN :Orange

败者组Orange对阵Tongfu.CN败者组Orange对阵Tongfu.CN

  Tongfu.cn作为唯一进入Ti3国际邀请赛四强的队伍,他们承载了中国战队自出道以来的荣耀,他们不能输也已经输不起了。第一局阵容选择,Tongfu.CN拿到了蓝猫和小狗的飞狗组合,这也是MU和HAO玩的比较溜的一个套路,酱油英雄司夜刺客和沉默术士,抗压英雄是KengJ的发条技师。反观Orange中单帕克对蓝猫占据优势,劣单黑暗贤者实在劣势可以选择打野发育,酱油位祸乱之源和野区发育的陈,大哥位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英雄,在第五手的时候Mushi果断的给自己拿到了流浪剑客Sven!与上一局打DK的拍拍熊一样没有小精灵的保护,但由于帕克跳刀的沉默对飞狗的克制,以及团战时Ohay神级黑暗贤者真空加流浪锤子,打的Tongfu战队毫无还手之力。Orange干净利落拿下第一局,今天的中国战队好像非常不顺利,Tongfu.CN加油。

Orange和Tongfu.CNOrange和Tongfu.CN

  第二局的Tongfu.CN拿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阵容,龙骑、敌法、维萨吉、拉比克、黑暗贤者,版本强势英雄加上龙骑敌法套路,HAO娘对于敌法师的理解并不比B神差多少,中国战队的招牌英雄就是敌法师,同时敌法师在进5场比赛中未尝败绩。Orange战队又是在最后一手的时候选择Mushi的英雄,这一次Mushi的英雄惊艳全场,这个英雄是Mushi在本届邀请赛上的第18个英雄,即便是使用英雄多样化的[A]S4也无法超越,他就是末日爸爸,同时这也是Mushi第一次在职业比赛中使用末日使者。Orange为末日搭配的其他英雄是祸乱之源、司夜刺客、蝙蝠骑士和编织者。显然在阵容上Tongfu.CN占据了较大优势,而且是一套中国战队熟悉的阵容配置。末日在本场的作用也受到了限制,还被拉比克偷到大招扔给了蚂蚁,虽然中期曾多次出现Tongfu.CN除敌法师外四个头像全黑,要不就是敌法头像黑了,但最后Tongfu.CN还是抗住了压力,单核蚂蚁的输出毕竟有限,1:1扳平了Orange战队。

Orange和Tongfu.CNOrange和Tongfu.CN

  最后的败者组二进一决胜局,Tongfu.CN战队依旧是熟悉的敌法战术,搭配其他英雄陈、拉比克、仙女龙和谜团。Orange选择死灵龙、先知、小强、飞机和娜迦海妖。飞机打敌法,大战一触即发。第三局的Tongfu.CN采用了和第二局类似的战术,只不过关键位置上的英雄有所变换,推进型的龙骑士换成了gank型的帕克,制造混乱和先手的发条换成了强力团控谜团。但Orange的阵容强势是无可避免,先知劣单,飞机和娜迦以及死灵龙刚三,Tongfu.CN选择了各种换路的避让。经过对线期的平淡之后Orange开始了推进的节奏,穿插其中的小强、娜迦海妖的各种先后手打的Tongfu.CN毫无还手之力。敌方推到高地时的比分是13:1,狗哥的拉比克神奇的0/7/0让人无法直视。

  最终Tongfu.CN无奈打出了GG,本届Ti3中国战队无缘三强。一个时代的结束,期待新生代接班吧,有朝一日能杀回来。

残酷的事实残酷的事实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SanSheng拿到了一份礼物,这份礼物会刻上Ornage在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上击败了对手Tongfu.CN,你见证了光荣的胜利产生,也是属于你的一生的耻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