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1 10:23
TI3邀请赛战报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止步前三(2)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已经进行到了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四强的最后六支队伍,NAVI和Alliance两支国外战队会师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四强全是亚洲队伍,DK、IG、Tongfu和Orange战队,最终谁会把握住败者组决赛的名额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败者组第四轮IG:Tongfu

IG对阵Tongfu的第二局IG对阵Tongfu的第二局

  IG同样是在之前一天比赛中1:0领先Tongfu战队,在今天的第一句比赛中,显然IG战队想要按照Alliance的套路来拖死Tongfu战队,以确保下一轮四进三的名额。比赛这次是在穷极无聊的拖把流上消耗了60分钟,之后TONGFU在蚂蚁神装和TS新出的羊刀的情况下逼IG下路高地,双方各种买活,TONGFU双雄在酱油的保护下MU神完成6杀,闪翻全场,直崩生命之树,IG为自己的不敢刚正面付出了代价,TONGFU双雄六神装直接将IG老家打爆!不敢刚正面的战队,没有一颗刚正面的勇气,不可能走的很远,IG错失了中后期装备优势没有发起有效的进攻。恭喜TONGFU,有勇气!有霸气!

IG对阵Tongfu的第三局IG对阵Tongfu的第三局

  IG和Tongfu的第三局比赛,IG战队拿出了430的TI3邀请赛全胜英雄影魔,YYF的标志英雄蝙蝠骑士,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战斗打响后,1分钟时加速的拉比克配合AM拿下430的SF一血,IG小那家马上帮SF拿到豪AM的人头,双方打的有来有回。YYF的BAT10分钟跳刀第一波险些击AM,CHEN的大招和传送保HAO娘安全回家。双方酱油走都后积极。15分钟TONGFU假装打盾,勾引IG来团,IG先手控住CHEN,却输出不够没能第一时间秒掉,KINGJ放出完美大,同福一换三比分8比4。中期的战斗IG全线崩盘,最终MU神成功超神,Tongfu最终比分2:1带走去年的世界冠军IG战队,恭喜Tongfu战队承载中国梦想挺进四强!

Tongfu.CNTongfu.CN

  同福战队将在下场比赛开始挂上Tongfu.xx.cn的后缀。在Rsnake、LGD、DK、iG相继离开赛场之后,Tongfu作为仅存的中国战队必将肩负其他所有人和中国Fans的希望,越战越勇,让我们一起为同福加油,为中国DOTA2加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