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0 11:58
[TI3]LGD冻肉:致所有关心LGD战队的人
大家好,我是冻肉Echo,现在负责LGD的媒介工作,今天LGD的失败之后,有些话想和大家聊聊。

  大家好,我是冻肉Echo,现在负责LGD的媒介工作,今天LGD的失败之后,有些话想和大家聊聊。


  一年前的我们

  一年前,还是TI2的时候,我还在大学里念书,虽然实际上我泡在网吧的时间比在寝室里待着的时间还长。那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颓废的时光,在当时的我眼中,大 学 和这个世界都让我恶心,失恋也让我感到绝望,虽然有一帮很棒的同学和朋友,但我又不好意思去打搅他们的生活。那时候我已经大三了,昔日并肩作战的基友们都 早已转型学霸,只剩下我顾影自怜地继续在网吧消化着DOTA给我带来的短暂慰藉和慰藉过后的空虚。

  当时好像是九月,天气也没现在那么热。TI2成了我新学期报到之后的头等大事——犹记得11年的TI,当时还没有观战客户端,视频直播的信号也是 own3D,在网吧10M的宽带都是黑屏加幻灯片,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都是在看文字直播或者是在线的英雄数据面板。那时候ehome还在,很奇怪,虽然没 有画面看,但鼠大王的末日,国土的先知、蚂蚁,呆神的蓝猫,十八叔的沙王,八老板的敌法都印在了我的脑海。于是,当TI2到来之际,我早早地在优盘里下好 steam和DOTA2客户端,给网吧会员充了100块钱,准备熬夜观战。

  想起来当时安 装好客户端之后,进入DOTA2时,那种兴奋感犹在心间——第一次可以即时观赏比赛中的所有细节,包括每个选手的第一视角,我一个一个切着看,感觉特别厉 害。那时候的我只知道几个名头响亮的选手,主要是Burning、YYF等DK、IG还有ehome的老牌选手。至于LGD,之前我知道这支老牌战队, 但 是我所知道的LGD是2009以及zsmj所在的LGD,记得酒神刚转型解说时做的“让你一个3800也能赢”那场战役,我看了三遍,每一遍我都被深深震 撼着。然而TI2上的LGD,xiao8、Yao、ddc、DD、sylar,这些ID都让人觉得陌生,彼时好像他们也是转型DOTA2最晚的战队之一。

  然而那届比赛的小组赛中最亮眼的队伍是LGD。

  小组赛伊始,我大都在观战DK和IG,比如B神的水人、敌法,430的圣堂刺客、卡尔等大神们的 招牌英雄,对于我来说都是场场不落的看点。但是LGD却渐渐引起了我的注意,几乎每个中国队伍都有少许负场的时候,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名气特别响亮的“大 神”的他们在小组赛却保持着连胜。LGD有那么厉害么?出于好奇,我终于在某一夜忍不住点进了LGD的比赛观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