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07 16:16
TI3终极战场抢先探营 真实神秘商店首曝光
大战将至,作为主战场的美国西雅图贝纳罗亚音乐厅现在也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充满艺术气息的豪华殿堂,经过诸多专业设备以及DOTA2主题元素的布置,已经完全幻化成为了遗迹战争的世界。其中到底有怎样的惊喜和震撼呢,让我们跟随镜头抢先体验吧!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 际邀请赛专题<<<<<

国际邀请赛战队投票专题

>>>>>最喜爱的战队评选 100小绿本相送 <<<<<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正赛即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的凌晨三点正式打响,十六支世界顶级战队经过小组赛的激烈对碰分为了胜者与败者两个小组,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正赛中进行更加惨烈的角逐,失败的战队更会直接被淘汰!大战将至,作为主战场的美国西雅图贝纳罗亚音乐厅现在也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充满艺术气息的豪华殿堂,经过诸多专业设备以及DOTA2主题元素的布置,已经完全幻化成为了遗迹战争的世界。其中到底有怎样的惊喜和震撼呢,让我们跟随镜头抢先体验吧!

象征最高荣耀的冠军之盾象征最高荣耀的冠军之盾
现场试播大屏幕现场试播大屏幕

  首先,是正赛中选手们进行比赛的专业玻璃房间,透明的特殊玻璃材质不仅能够达到隔音效果,为选手提供更好的竞赛环境,同时也能够让外面的观众看到选手们的一举一动,让观战的过程更加激烈和直观!玻璃房中,不仅有高级专业配置的比赛电脑,而在玻璃房外部,更是能够看到比赛中每位选手分别使用的英雄头像。让大家对队伍的阵容一目了然!

选手比赛用专业玻璃房近景选手比赛用专业玻璃房近景
比赛玻璃房内部场景比赛玻璃房内部场景
比赛玻璃房外景比赛玻璃房外景

  其次,作为全球最顶级,最盛大的DOTA2赛事,TI3也受到了全球无数玩家的关注。所以,在贝纳罗亚音乐厅内,也布置了非常专业和豪华的转播设备,无论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卫星车导控室,还是大气的主持台、主播台和解说台等等,都能让人想象到其带来的效果。相信玩家不论身处哪里,都能在届时观看到最全面最精彩的比赛盛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