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06 10:42
DOTA2国际邀请赛战报 中国四虎勇进胜者组
代表全球DOTA2顶尖水平的16支战队经过了前两天小组赛的厮杀,终于是在北京时间8月6日0点迎来了各自小组赛的收官之战,小组赛的前四名将进入胜者组。值得高兴的是,经过一整夜激烈的厮杀,最终中国军团有4支战队成功进入了胜者组!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代表全球DOTA2顶尖水平的16支战队经过了前两天小组赛的厮杀,终于是在北京时间8月6日0点迎来了各自小组赛的收官之战,小组赛的前四名将进入胜者组。值得高兴的是,经过一整夜激烈的厮杀,最终中国军团有4支战队成功进入了胜者组!

胜者组胜者组

  DK银河战舰重新起航,撞翻德国战车

  在最后一日的小组赛中,DK延续前两天的良好状态迎战MouZ。双方的第一场中,B神在中期猛然发力,打法极为激进,连续带团打架杀人,在40分钟完胜对手。第二场MouZ利用自己阵容带线的优势不断拖延战局,不过当MMY4号位的炼金也已然刷成超级大哥的时候,MouZ终于抵挡不住打出GG。

mouz对阵DKmouz对阵DK

  外星萌物Digitas战平Fnatic,与LGD相约天王山

  Digitas的出线之路可谓是坎坷不堪,在与Fnatic的厮杀中,双方互被对手的三核阵容碾压一局,战成1:1平。与LGD同为8胜6负,双方只好再次兵戎相见在附加赛中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

  干爹首局怒翻盘,不料dendi屠夫上演杀戮秀

  老干爹在小组赛十分不利的情况下却最终碰上了宿敌Na’vi,这不禁让众多粉丝捏了一把汗。而第一局中LGD在xiao8中路被打崩的情况下成功稳住了局势,并积极gank逐渐掌控场上节奏,最终翻盘成功。Na’vi在葬送一局之后开始发力,祭出了dendi的屠夫并成功上演了一场杀戮秀,让LGD在15分钟含恨打出GG。

NAVI 对阵LGD.cnNAVI 对阵LGD.cn

  三冰开起狂暴刷,殴打小朋友

  两天未尝一胜的MUFC本以为国际友人三冰会演的飞起,能够初尝胜果。怎料到三冰开启了狂暴刷模式,一场20分钟隐刀强袭的炼金,一场10分钟狂战的敌法,上演了一出殴打小朋友。

  橘子狙击A队未果,A队保持全胜战绩

  要问此次TI3风头最劲的队伍是谁?毫无疑问是Loda领衔的Aliance。A队继续保持前两天的良好状态,第一局中即使Loda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黑鸟,但依然只坚持了不到30分钟便被五肥的Aliance接连团灭,无奈打出GG。在双方的第二场较量中,Loda更是拿出了拍拍、小精灵外加先知的全球流体系,使得踌躇满志的橘子仅在14分钟便举了白旗,A队继续保持全胜。

[A]队 对阵 Orange[A]队 对阵 Orange

  VP携手国际爹,双双落入败者组

  相对于其他的战队,VP与LGD.INT的比赛显得有些无人问津,双方在小组赛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和平共处,战成平手。

  430成关键先生,力挽狂澜IG悍然出线

  IG与液体队的比赛关系到IG能否顺利出线,当然是毫无疑问的焦点之战。而IG则是一反常态,没有了前两日的低迷。在第一局中就悍然选出了SF,而430的稳定发挥也没有让广大粉丝失望,逐渐走上了超神之路,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Liquid更是演的飞起,小鱼人和蚂蚁两个隐身党真可谓是见光死,各种卖活送,TP送,演得不亦乐乎,最终IG以20:3的大比分优势赢得比赛,成功挺进胜者组。

IG 对阵 LiquidIG 对阵 Liquid

  TongFu大杀四方,Rsnake遗憾落败

  TongFu作为国内的新科冠军真要进入了状态也可谓是势不可挡,而新生队伍Rsnake在第一局的前期占尽优势,无奈中期团战却频频失利,最终被神装UG称霸全场。第二场中Rsnake仿佛又恢复了他们的杂技本色,仅在17分钟就兵败如山倒无奈GG。

TONGFU对阵 RSnakeTONGFU对阵 RSnake

  干爹萌物狭路相逢,干爹尽显英雄本色

  在LGD与Dignitas的附加赛中,LGD前期一度被强势的女王打昏了头,不过好在凭借自己阵容的诸多团控稳住局面,努力寻求突破口。纵使Dignitas飞机做出圣剑想要背水一战,无奈在自家高低上率先被秒,含恨而终,打出GG。

  此外在今天的solo赛中430击败MU,与三冰决战半决赛,却被2:0意外带走。三冰也将在之后solo赛的决赛中迎战mushi争夺冠军。

  经过最后一天的小组赛,中国的5支战队除Rsnake之外全部都进入了胜者组,这也让我们一扫昨天小组赛的阴霾。正如8导所说:生死战既然都爬出来了,那就战个痛快吧!

小组赛积分榜小组赛积分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