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接受采访爆照 Ti3邀请对我是最棒认可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04 00:4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近日记者联系到冷冷并对她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了解这次受邀出席TI3的前后始末和她对于TI3的预测。同时还将放送冷冷玉照,超级大福利哟!

  冷冷一直没有公开过自己的照片,因此其“真面目”一直被玩家们好奇和猜测着,而这次前往西雅图解说,势必将上镜接受广大玩家的检验,因此激起了所有人的兴趣。

  今天凌晨,西雅图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战幕。中国不仅有最强的五支战队出征赛场,更是在中文解说工作方面排出了超级豪华阵容。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DotA圈最神秘的美女解说冷冷了,此前冷冷并未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受邀参与TI3解说,消息是由职业选手通过YY解说爆料而来;随后这一爆料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冷冷一直没有公开过自己的照片,因此其“真面目”一直被玩家们好奇和猜测着,而这次前往西雅图解说,势必将上镜接受广大玩家的检验,因此激起了所有人的兴趣。

[图文] 专访冷冷:TI3邀请赛是最棒的认可_[新闻]_游久网DOTA2.UUU9.COM

  Q:感谢冷冷大妹子接受专访,你是在什么时候接收到了TI3的邀请呢?

  冷冷:大概4个月前,IceFrog在QQ上问我愿不愿意去做TI3的解说。

  Q:你当时就爽快的答应了,还是权衡了一下?

  冷冷:其实当时第一反应是很感动,因为TI2时IceFrog也邀请过我,只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去不了,所以一直很愧疚。没想到他老人家还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问过父母的意见后便答应了。

  Q:更想听一下当时父母听到这个消息后是什么反应,他们之前允许你做解说么?

  冷冷:最开始的时候是很反对的,从小身体就比较弱,成天对着电脑玩游戏要么傻呵呵的自言自语,他们会担心我的身体和智力问题。去年就是他们不同意所以才没去,这次听到只是无奈地让我自己看着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Ti3小组赛第一日开启 持续12小时全程直播 2013-08-03 22:33:36
          [TI3]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游戏风云直播预告 2013-08-03 15:02:38
          [TI3]菜刀刃:响尾蛇出洞 杂技队有惊无险 2013-08-03 14:49:48
          [TI3]外卡赛RSnake 3比1战胜Quantic战报 2013-08-03 14:30:41
          [视频]中国五虎出征 TI3送行视频精彩回顾 2013-08-02 15:10: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