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03 14:49
[TI3]菜刀刃:响尾蛇出洞 杂技队有惊无险
菜刀刃点评DOTA2:响尾蛇出洞,杂技队有惊无险。8月3日的凌晨4点,东方杂技队和西方魔术队在外卡赛为大家卖力表演了一场大戏,最后还是来自中国的RattleSnake技高一筹,拿到了贝纳罗亚音乐厅的入场券。想必有细心的编辑给大家复盘这场比赛,我就不赘述3比1的经过,只简要说下我的看法。

quanticquantic

  8月3日的凌晨4点,东方杂技队和西方魔术队在外卡赛为大家卖力表演了一场大戏,最后还是来自中国的RattleSnake技高一筹,拿到了贝纳罗亚音乐厅的入场券。

  想必有细心的编辑给大家复盘这场比赛,我就不赘述3比1的经过,只简要说下我的看法:

  1、    RattleSnake和Quantic分别是中国和欧洲的二线队伍,前者的胜利是中国整体实力强于欧洲的体现。(只代表整体哦)

  2、    Quantic最近状态欠佳,输给过Iccup,Rox等三线队伍,处于低潮期。而RSnake则胜过Zenith、VG、RisingStars等队伍,状态保持不错。

  3、    RattleSnake是惨胜,最大的进步是韧性更强。首盘逆风翻盘,第二盘失利后能及时调整状态。但和一流强队比,仍然有打法不细腻,执行力欠火候,个人发挥不稳定的问题。

  4、    Quantic的前三号位是去年mTw选手,四五号位来自Empire,特别是老队长Goblak经验丰富。但选手个人能力一般,战术素养不高,第四盘更犯下了BP的致命失误。

  通过几个月的磨合,我们可以发现RSnake基本确定了Luo为一号位,国土二号位,Icy三号位,Kabu和Neo四五号位的配置。现在的RSnake,有强力选手国土加盟,负责Solo带节奏的他可以分担指挥重任,而重拾Carry位的Luo导表现也让人欣喜。

  据Luo导的回忆,当年他在Deity出道时就打一号位。但只专注打钱和杀人,是地球超人教他打Carry,从出门给他赛吃树到提醒他线上没人等等细节。如此他才慢慢懂得如何看待全局,如何为队伍做牺牲。

  到WE后他把打Carry的经验倾囊相授给Sylar,而自己却慢慢混迹辅助位,凭借经验在前期打出优势,后期指挥全局。第三届G1联赛,凭借他冰女执着的右路带球惊天翻盘iG,获封导演称号。后来因为种种问题,WE离散,他也痛定思痛,在RattleSnake挑起Carry大任。

  虽然我不大确定现在的Luo导是否还慵懒,不过说回来,Luo导最不靠谱的日子也不会玩网游,赌牌,麻将什么的。可以说刀塔就是这个宅男的全部(当然总是有若即若离的妹子),据说当年WE放假,Luo导凭一外卖电话独守基地一个星期没踏出半步,可称是刀痴一枚。

  其实以RattleSnake的人员配置,能从亚洲外卡赛杀出而晋级到正赛,已经可以给出及格分。如果有更高要求的话,就是挺进八强。这意味着必须要挤掉Zenith、Mouz、Liquid、MUFC等队伍,这并不轻松。

RattleSnakeRattleSnake

  希望他们比赛一场一场的打,戒躁戒躁,不要犯去年Mouz外卡赛嚣张,正赛掉链子的毛病。

  最后说个罗导的尴尬事迹,在Deity出道后他第一次参赛就拿了全国冠军,之后却和冠军再也无缘了。希望他Ti3好运,以后有机会再夺冠军。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 际邀请赛专题<<<<<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