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1 11:15
[TI3]加长林肯接送 各战队陆续抵达西雅图(3)
今天带给大家的是官方最新更新的Ti3照片,基本都是各队到达西雅图的图片,大家来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吧!

  DOTA2国际邀请赛

  同福战队也到了,是不是时差问题,看上去有点累,有多少人支持碗粥队呢?

  DOTA2国际邀请赛

  RSake也到达西雅图,这样中国战队就差DK还没露面了。

  DOTA2国际邀请赛

  iG入住房间看外面的风景,这是冠军队伍的待遇还是每个队伍都可以享受到这个美景呢?

  DOTA2国际邀请赛

  V社的逆天之处再次展现,Ti3发给每个战队的资料册,而且根据不同的战队有不同语言版本。

  图中可以看见四种语言的资料册了,从右到左,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俄文和英文。

  DOTA2国际邀请赛

  目前照片这么多,后面应该陆续还会有新的添加,到时候我会更新,话说刚才DOTA2也来了一个小更新,发现把Loading画面改了,这个Loading好看很多,然后Ti3坐骑的猛犸和大鸟也终于会动了 不在好像雕饰一样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