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1 10:13
[图赏]DOTA2官方微博刀妹甜美生活照曝光
刀妹就是目前DOTA2官方新浪微博的负责人,她会每天通过微博向广大玩家分享各种DOTA2相关的有趣内容,同时也会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流互动哦。你是否早已对神秘的刀妹好奇不已,想要一睹她本尊的真容?今天刀妹本尊生活照正式曝光!童鞋,你还没收听DOTA2官方微博吗?

  推荐阅读:

  LGD-GIRLS女子战队成立 叶梓萱领队

  CJ现场女儿国 DOTA2展台争香斗艳眼福无限

  相信只要是关注DOTA2的一举一动,收听过DOTA官方新浪微博的玩家,一定都知道刀妹是谁。没错,刀妹就是目前DOTA2官方新浪微博的负责人,她会每天通过微博向广大玩家分享各种DOTA2相关的有趣内容,同时也会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流互动哦。你是否早已对神秘的刀妹好奇不已,想要一睹她本尊的真容?今天刀妹本尊生活照正式曝光!童鞋,你还没收听DOTA2官方微博吗?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