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0 15:06
[攻略]新手快速入门:看完必会打DOTA2
对于新手,强烈建议您玩DOTA2的新手训练系统,它将帮是你很好的入门向导:向你介绍游戏特点、如何补刀、如何推塔、和机器人训练、与新手玩家匹配对战,如果你能按照这些步骤走完新手训练的全部教程,你基本可以出师去和路人对打啦!应该不会坑。

 第一部分:完成游戏内置的新手训练系统

  对于新手,强烈建议您玩DOTA2的新手训练系统,它将帮是你很好的入门向导:向你介绍游戏特点、如何补刀、如何推塔、和机器人训练、与新手玩 家匹配对战,如果你能按照这些步骤走完新手训练的全部教程,你基本可以出师去和路人对打啦!应该不会坑。)而且让人最兴奋的是:你会在训练全部完成后得到一套非常漂亮的矮人狙击手的装备,这个是终身绑定的哦!

图片: image001.png

矮人狙击手的全套装备

 图片: image002.jpg

新手训练系统

  假如你不做新手任务就想快速地投入玩家之间的战斗,下面这些是你必须要学习的。

  第二部分:新手如何选择合适的英雄?

  新手应该选择最简单操作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四项技能,分为主动、被动两个类别。主动技能需要你点相应的键位,被动技能是英雄自动释放的,不需要点键位。因此,新手玩家最好选择主动技能少的英雄,如矮人狙击手骷髅王卓尔游侠冥界亚龙等英雄,其中新手玩家选择最多的就是骷髅王,因为有复活技能,操作简单且不容易死。

   
骷髅王(查看)  矮人狙击手(查看) 卓尔游侠(查看 冥界亚龙(查看 

  第三部分:新手应如何购买装备?

  1、商店介绍:

  DOTA2里除了双方大本营内的两个商店外,在野外左右两侧各有一个野外商店,野外商店卖的都是可以从大本营商店内买到的,而神秘商店则是卖一些物品合成需要的且大本营商店内无法买到的装备和物品。

图片: image003.png

野外商店商人图标

图片: image004.jpg

野外神秘商店

  2、如何出装:

  DOTA2的出装非常简单,按照商店左侧 “推荐装备”的菜单从上往下挨个购买就可以达到很专业的出装水平啦。不同英雄的推荐出装会有差异,全部按照推荐的来即可。

 图片: image006.jpg

游戏里推荐出装

  第四部分:必须要了解的 DOTA2地图及神符

  首先说Dota2的游戏地图是一个正方形地图,分为上、中、下三路对战。两个阵营的5个英雄,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将敌对阵营的塔全部推倒、消灭对方大本营,取得最终的胜利。

 图片: image007.png

  在地图的中间有一条河道,河道分隔开了对立双方的所属范围界限。

图片: image008.png

  在河道的1和2这两个位置会随机刷新神符,神符有加速神符、隐身神符、回复神符、幻像神符、和双倍神符等几类,英雄吃掉神符后会出现相应的效 果。神符每两分钟会刷新一次,随机出现在1和2 这个位置上,同时神符也是帮助队友取胜的关键之一。新手玩家一定要记得多去抢神符哦!

图片: image009.png

图片: image010.png

    对战的时候注意要学会如何看左下角的小地图,DOTA2的小地图时刻清晰显示敌我双方英雄的位置,通过观察小地图,可以预防被人偷袭,还可最快地做出正确的反应。

 图片: image011.jpg

  第五部分:我要多久才能成为DOTA2高手?

  1、需要多长时间能上手?

  如果你不做新手任务系统直接打对战,大概需要10-15盘可以上手。最好前期打电脑,电脑的级别分为消极、简单、中等、困难、疯狂五大类,先从消极或者简单打起,你会慢慢越来越牛的。

  2、多长时间能成为高手?

  成为绝对的高手这个得看天赋,但一般情况下,打够50盘基本上就算初步的高手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